无障碍说明

半场-国安2-0申花 朴成笑纳乌龙助攻傲骨世界波

腾讯体育6月14日讯 在中超第13轮的焦点大战中,北京国安坐镇主场迎战上海申花。第7分钟,艾迪手球主裁拒绝判给国安点球,第14分钟,艾迪乌龙助攻朴成破僵,第35分钟,莫雷诺、钱杰给连击未果,第41分钟,奥古斯托轰出世界波,上半场战罢,国安2-0领先。

国安和申花的比赛开始之前,集体为中信集团原董事长、党委书记,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首任董事长王军同志默哀1分钟。

第2分钟,朱辰杰底线附近的解围球被王子铭拦截,随后王子铭拿球晃开国家队队友,最后小角度的射门,被补防的申花后卫再度封堵出底线,紧接着奥古斯托开出的角球未能形成威胁。

第7分钟,比埃拉和奥古斯托禁区前沿连续做出配合,最后比埃拉的射门打在禁区内艾迪的胳膊之上,但主裁克拉滕伯格拒绝吹罚,值得一提的是,国安和申花的比赛,是中超首场执行2019-2020新的竞赛规则的较量。

不过比赛中断后,克拉滕伯格经过VAR的提醒,到场边查看慢镜回放,经过1分钟的仔细甄别,克拉滕伯格依旧拒绝判罚点球,维持自己的原判。但从慢镜回放来看,此球的确打在艾迪的胳膊之上。

第13分钟,莫雷诺的传球被于大宝拦截,随后于大宝将球交给右路的王刚,王刚和张稀哲做出配合后弧线球传中,王子铭在申花后卫的贴防下,最后的射门顶了一个直上直下,未能形成威胁。

第14分钟,比埃拉和王子铭禁区前沿配合,但申花后卫艾迪在传球的路线上直接将球解围给门前的朴成,面对对手送礼,朴成毫不客气,轻松推射得手,国安打破僵局,1-0。这是朴成本赛季代表国安取得的首球。

第20分钟,国安快速开出任意球吊入禁区,王刚卸球后顺势小角度射门,被朱辰杰奋不顾身将球封堵出底线,随后奥古斯托开出的角球,被瓜林抢到第一落点解围。

第23分钟,申花前场反抢后将球交给禁区前沿的莫雷诺,莫雷诺拿球便是一脚重炮轰门,被国安后卫用身体封堵,这是申花开场后的第一次有效射门。

第31分钟,比埃拉左边路生吃徐友刚强行突破,被比埃拉挤开之后,徐友刚无奈之下战术犯规拉倒比埃拉,被出示黄牌警告。

第35分钟,申花终于制造了本场比赛第一波有威胁的进攻,于大宝头球回点失误,申花截住皮球后,瓜林和莫雷诺之间连续做出配合将球推进到国安禁区,最后瓜林将球分给莫雷诺,莫雷诺的小角度低射被邹德海扑出,皮球被解围后,落到点球点附近的钱杰给面前,钱杰给迎球怒射,被于大宝飞身堵枪眼挡出,随后申花进攻球员干扰邹德海,国安门前的险情才得以化解。

第41分钟,朴成将球吊入禁区,孙世林抢到第一点将球解围出底线,张稀哲将角球送到后点,申花后卫解围,朴成左路拿球,最后交给奥古斯托,奥古斯托拿球调整两步,见没有申花球员上前封堵,禁区前沿直接弯弓搭箭远射,皮球划出一道完美的弧线,陈钊对此球毫无办法,国安将比分扩大为2-0。

随后上半场比赛,两队均无建树,国安2-0领先进入下半场。

北京国安首发阵容

门将:14-邹德海;

后卫:4-李磊、2-金玟哉、19-于大宝、38-王刚;

中场:21-比埃拉、6-池忠国、8-朴成、5-奥古斯托、10-张稀哲;

前锋:20-王子铭(U-23)

替补:1-侯森、3-于洋、7-侯永永(U-23)、23-李可、26-吕鹏、28-姜涛、29-巴顿

上海申花首发阵容

门将:12-陈钊(U-23);

后卫:2-徐友刚(U-23;31’黄牌)、5-朱辰杰(U-23)、6-栗鹏、32-艾迪;

中场:23-柏佳骏、13-瓜林、37-孙世林、26-钱杰给、28-曹赟定、;

前锋:10-莫雷诺

替补:27-李帅、3-毕津浩、14-孙凯、15-朱建荣、17-吴毅臻、33-汪海健(U-23)、36-刘若钒(U-23)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