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美国公开赛首轮罗斯领先 伍兹70杆李昊桐71杆罗里一杆进洞

贾斯汀-罗斯1杆领先美国公开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4日,总奖金1125万美元的第119届美国公开赛在圆石滩结束首轮比赛。英格兰实力选手贾斯汀-罗斯打出65杆,低于标准杆6杆之后,以1杆优势获得领先;瑞奇-福勒交出66杆,与美国同胞赞德-谢奥菲勒(Xander Schauffele)以及两位南非选手路易斯-乌修仁(Louis Oosthuizen)、亚伦·怀斯(Aaron Wise)并列第二位。

微信赞助的中国选手李昊桐交出71杆平标准杆,与帕特里克-瑞德、达斯汀-约翰逊等并列第40位。华裔业余选手、斯坦福大学的大四学生吴璧源(Brandon Wu)也处于这个行列。

罗里-麦克罗伊,交出68杆,与美国选手加里-伍德兰德等并列第八。老虎伍兹交出70杆,目前与简森-戴伊、中韩混血儿、焦志敏之子安秉勋等并列第28位。

六届美国公开赛亚军菲尔-米克尔森交出72杆,高于标准杆1杆。

麦克罗伊

“打出66杆,让我感觉很轻松,”福勒表示,30岁的他一直是公认的实力球员,但他在过去37场大满贯赛事里都未能赢得冠军。今年美国大师赛,福勒获得并列第二,这让他也有了更多信心争取大满贯得胜利。

斯洛伐克选手罗里-萨巴蒂尼(Rory Sabbatini) ,在第12洞打出一杆进洞,最终交出72杆,目前排在并列第58位。

(沫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ndyg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