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申花备战国安朱辰杰单练 北京36度高温将考验双方体能

周到特派记者甘慧发自北京

明天傍晚,绿地申花将在客场对阵联赛领头羊北京国安,开启最为艰难的一段赛程。今天中午,主教练弗洛雷斯携21名队员飞抵北京,出征的队员中包括了徐友刚、毕津浩以及汪海健。刚从国家队回来的小将朱辰杰也随队来到了北京,不过在球队适应场地的时候,朱辰杰只是跟随体能师单练。

申花众将备战与国安的比赛

本赛季,国安的表现非常出色,曾打了一波10连胜,目前领跑联赛积分榜。对手实力很强,但申花目前的情况并不好,队伍人员极为不整。伊哈洛回国参加非洲杯,罗梅罗也回去打美洲杯了,球队仅剩下莫雷诺的瓜林两名外援。国内球员方面,丛震累积4张黄牌停赛,王伟、周俊辰和蒋圣龙都因伤未能前来北京。谈到明天与国安的这场比赛,弗洛雷斯说,“对于跟国安的这场比赛,我们准备时间还是非常久的,国安实力很强,比赛会非常困难,不过我们整个准备很有针对性,希望明天能够打出我们的内容,打出精神,有一个好的结果。”随弗洛雷斯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的孙世林也说:“上一场比赛是我们联赛中唯一没有被对手进球的比赛,希望明天的比赛在零失球的基础上有好的突破。”

国安的攻击力非常强,但是受伤停等因素的影响,申花不得不在中后场进行一定的人员的调整。从今天赛前新闻发布会的情况看,孙世林应该会顶替停赛的丛震上场。入选了国家队的朱辰杰在国家队的两场热身赛中一共出战了157分钟,与塔吉克斯坦的比赛更是打满了全场。这段时间广州天气异常闷热,队员体能的消耗非常大。与塔吉克斯坦比赛临近结束时,朱辰杰出现了抽筋的情况,赛后他也表示,自己小腿肌肉有点发紧。从今天适应场地单练的情况看,朱辰杰出战明天与国安的比赛恐怕有一定的困难。弗洛雷斯谈到朱辰杰时,给予了这名年轻小将很高的评价,“我对朱辰杰评价非常高,他之所以能够进国家队,是绿地申花长远计划的第一步。我们球队是用年轻队员最多的球队,可能上年轻队员比较多,成绩不是很稳定,但是这一切是值得的,对中国足球也是好事。国家队作为主力上场,为他高兴,我们还会继续培养年轻队员的计划。”

申花主帅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

上轮与重庆斯威的比赛后,申花已经跌入到了降级区,而球队接下去4轮比赛又要面临联赛排名靠前的球队。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周到记者问弗洛雷斯“如何看待球队目前的保级形势,认为申花保级的希望有多大”,弗洛雷斯并没有正面回答,“这个情况我们也非常清楚,现在的局面确实比较尴尬,不过作为球队不会放弃。此前非常多的比赛,比赛内容很好,但是比分不理想,所以我们还是要不断提高,把每场比赛打好,这是目前我们球队所需要做的。”

根据天气预报,明天比赛日北京将进一步升温,气温高达36摄氏度,这对双方的体能都是严峻的考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