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南非夫妇助阵中非大战预测2比0胜中国 呜呜拉祖抢镜

腾讯体育6月13日巴黎(文/应虹霞)当地时间6月13日,中国女足对阵南非女足的小组赛次仗即将在王子公园体育场打响。尽管法国远离中国和非洲,但球场外仍然聚集了许多中国球迷和南非球迷,一对南非情侣向腾讯体育表示,预测南非2比0胜中国。

腾讯体育赛前3个小时抵达王子公园球场,发现这里已经陆陆续续地集中了一些球迷。阵势浩大的是中国龙之队球迷会,大约来了十几个人,著名国足球迷罗西大爷身穿一身经典装束,头戴墨西哥式草帽,在人群中格外醒目。

现场也出现了几个南非球迷的身影。他们举着南非国旗,极易辨认。一对来自南非贝鲁城的年轻夫妇,表示他们是今天抵达巴黎的。妻子告诉腾讯体育,在南非,很多女孩子都踢球。

引人注目的是他们手中的“神器”——9年前,2010年南非世界杯,呜呜祖拉曾响彻在那届世界杯赛场的上空,臭名昭著之余,也成了那届世界杯的一个经典符号。

不过南非情侣面露无奈。因为,按照规定,这一次“呜呜祖拉”是不被允许带进赛场的。预测比分,两人异口同声:2比0,南非胜。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