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甲劲旅官方宣布拉米雷斯加盟 前苏宁外援签约四年

腾讯体育6月14日 巴甲劲旅帕尔梅拉斯官方宣布,球队和前江苏苏宁外援拉米雷斯签约,双方签订了一份为期四年的合同。

拉米雷斯加盟帕尔梅拉斯

拉米雷斯今年32岁,2016年加盟江苏苏宁,当时转会费高达2800万欧元,双方签约到了2019年年底。2016和2017赛季,拉米雷斯在苏宁表现出色,2016年帮助球队获得中超和足协杯亚军。

然而由于伤病等原因,从上赛季开始拉米雷斯就从苏宁淡出,今年5月双方正式解约,他为苏宁出场64次打进15球。拉米雷斯也重新回到巴西踢球,和帕尔梅拉斯签下了为期四年的合同。

拉米雷斯此前还曾效力过克鲁塞罗、本菲卡、切尔西,他在签约帕尔梅拉斯后表示:“我非常高兴能够加盟这个大家庭,我们正在寻求达到一些成就。”不过,巴西媒体透露,拉米雷斯虽然签下合同,但下周还要进行体检。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