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比埃拉过去两周一直跟随国安训练 战申花确定首发帮助球队拿三分

腾讯体育6月13日 (文/赵宇)明天晚上,国安队将在主场迎战上海申花,球队的中场核心比埃拉这场比赛确定首发,他也希望能够帮助球队全取三分。

同泰达队比赛结束后,比埃拉获得了一个短暂的休息调整时间。不过球队上周四就正式集中了,所以比埃拉也按时回到了队中。

作为国安队的中场核心,他在球场上的作用还是非常关键的。明天跟申花队比赛,比埃拉确定首发出场,担任球队的主要进攻手。

谈到与申花队的比赛,西班牙人说:“今年从赛季一开始我们打出了不错的表现,希望球队可以延续这种状态。我知道明天的对手是很强的队伍,但我们在主场有球迷们的帮助,希望全队齐心协力把比赛拿下。”

由于巴坎布已经提前离开球队跟随国家队备战非洲杯,所以国安队明天比赛的外援组合也没什么悬念,就是比埃拉+奥古斯托+金玟哉,这也是过去一直沿用的组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