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施密特:没必要抱怨球员去国足 主场战申花希望拿下胜利

腾讯体育6月13日 (文/赵宇)明天晚上,国安队将在主场迎战上海申花。球队之前有不少人前往国家队报到,并踢了比赛,施密特认为没必要过多抱怨这个问题,全队还是希望能够正常发挥,拿下对手。

“本周的备战有一点困难,我们国家队的球员昨天才回到球队里,他们前天在国家队还有比赛。其他球员们都很好地利用了这两个星期,训练效果很不错,我们都很期待明天晚上在主场的比赛。大家也知道明天会是很困难的比赛,对手是很强的球队,我们会全力以赴拿下比赛胜利。”施密特说。

关于国安队球员很多被国家队抽调走的话题,施密特也有自己的看法,他说:“一方面我确实感到很高兴,能得到国家队的征调球员们也很开心,对球队来说也是一项荣誉。这周的确比较困难,我们有几名球员在周中刚打了国家队比赛,而这周联赛开始的时间又比较早。不过没什么可抱怨的,现在需要做的是找到状态最好的球员,在明天把他们派上场。”

关于申花队,施密特也做了仔细的研究,“我不感兴趣数据和之前比赛的历史。通过录像分析,我们发现申花确实是一支有实力的球队。他们明天肯定也会拿出自己最好的表现,我们想拿下胜利,也要拿出最好的状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