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外媒曝R马有望重返苏宁效力 转会身价达千万美元

腾讯体育6月13日讯 去年,江苏苏宁外援罗杰-马丁内斯正式离队,如今在墨西哥美洲效力。而根据墨西哥媒体近日的报道,马丁内斯在美洲过得并不开心,他已经提出了转会的要求,并且有望在今夏得到满足。值得注意的是,苏宁再度成为马丁内斯的潜在下家之一。

外媒报道截图

马丁内斯以总额大约1500万美元的转会费,在去年年底加盟墨西哥美洲,但在这支球队,他并没有坐稳主力位置,进球效率也让人很不满意。墨西哥“AM”等媒体表示,马丁内斯对在球队打替补感到厌倦,已经表达了希望进入夏季转会市场的想法。不久前,马丁内斯入选了哥伦比亚参加今年美洲杯的大名单,他希望利用在大赛上的发挥,来给自己吸引更多的买家。

据了解,目前有几家美国大联盟的俱乐部向马丁内斯伸出了橄榄枝,但是球员对于转会另有想法。墨西哥媒体称,如果在美洲杯上发挥良好,马丁内斯希望以此为跳板前往欧洲;如果此路不通,他将寻求重回中超,加盟之前效力过的江苏苏宁,因为在经济利益层面上,重回苏宁是最现实的选择。

不过,由于马丁内斯与墨西哥美洲的合同一直签到了2023年,因此对方不会轻易让他转会离队。报道中称,墨西哥美洲希望收到至少10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7000万元)的转会费,以抵消去年他们引进马丁内斯时的成本。

离开苏宁后,马丁内斯辗转西甲和北美赛场,均无法重现昔日的雄风。目前,苏宁缺少一个外援名额,并且意大利前锋埃德尔也一直被传可能离队,在这种情况下,迎回曾在中超有过出色发挥的R马,或许是个不错的选择。

(阿尔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