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多特今夏清洗9人大名单曝光 许尔勒香川真司在列

腾讯体育6月13日讯 2018-19赛季结束后,多特就在转会市场掀起买人狂潮,连续吃进了小阿扎尔、舒尔茨以及布伦特等多名颇具实力的球员,球队无疑想对拜仁发起更加猛烈的挑战,但随着新人的入队,多特一线队显得极为臃肿。近期德媒《图片报》就表示,在接下来引援之前,多特会先清洗球员,对目前的阵容进行精简。

香川真司在重返多特后表现并不好

在过去的一个赛季,多特虽然在一段时间内曾霸占德甲积分榜榜首的位置,但最终仍被拜仁翻盘成功。不过多特显然还是会继续发起对拜仁的挑战,在赛季结束不久,多特就连续宣布三笔重要签约,小阿扎尔、舒尔茨以及布伦特相继加入球队。而为了继续增强球队的竞争力,多特仍没有停止收购新援的脚步。只不过在新人陆续加盟球队后,大黄蜂的一线队名单已经多达35人,接下来多特将清洗球员,对阵容进行优化。

据德国媒体《图片报》的报道,除了已经离队的伊萨克外,还有8名球员在多特的清洗名单上,包括许尔勒、罗德、香川真司、托利安以及很有可能离队的格雷罗、菲利普、塞尔吉奥-戈麦斯以及托普拉克等人。

(赛亚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