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WNBA-自由人爆冷击败山猫 韩旭邵婷均未出场

韩旭连续两场未能出战

腾讯体育6月13日讯 W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韩旭所在的纽约自由人队主场对阵邵婷所在的明尼苏达山猫队。在这场中国德比中,自由人队首节就打出19-10掌握主动,此后一整场山猫队都在苦苦追分,最后西姆斯的关键失误击碎了山猫队最后的追分希望,自由人以75-69爆冷击败山猫队,获得两连胜的同时送给对手两连败。

本场数据

球队数据方面,自由人队在篮板上以37-32领先,助攻上是22-19,抢断上是13-8领先,投篮命中率上以46.2%-40.6%领先,三分球命中率上以21.7%-30%远低于山猫队。

个人数据方面,自由人队四人得分上双,努西26分4助攻2抢断,杜尔20分2抢断,扎挥15分13篮板,查尔斯12分8篮板;山猫队三人得分上双,福尔斯16分11篮板,西姆斯14分5篮板5助攻,罗宾逊12分7助攻。

本场焦点

本场比赛过后,纽约自由人队战绩为2胜4负,排名联盟第十位,明尼苏达山猫队战绩则是4胜3负,位列联盟第五。本场比赛,纽约自由人势如破竹,全场保持领先,迎来两连胜的同时送给山猫队两连败,值得一提的是,这是自由人自2018年7月11、15日两战连胜后首次取得连胜。另外,本场比赛是难得的中国德比,但是由于比赛十分激烈,自由人的韩旭和山猫队的邵婷均未获得上场机会,其中韩旭是连续2场没有登场,而邵婷则是连续5场没有上场。

比赛回顾

第一节比赛,福尔斯转换跳投命中开局,查尔斯也同样予以回应,之后双方互相取分,罗宾逊漂移跳投射进后,自由人队9-8领先。随后自由人队手感火热,查尔斯、扎挥和杜尔接连得分,山猫队则进攻断电,首节结束,纽约自由人以19-10暂时领先山猫队9分。次节开始后,杜尔手感延续,势不可挡得连续命中,随后山猫队福尔斯和西姆斯找到感觉,杜尔再次上篮命中后,打停山猫,29-14。之后山猫队科茨、罗宾逊都贡献得分,分差进一步缩小,随着罗宾逊最后上篮2+1命中,半场比赛结束,自由人队以38-28领先10分。

易边再战,福尔斯和努西各自投进,之后山猫队连续进球迫近比分,布朗跳投命中后,45-40,自由人仅领先5分。之后查尔斯和杜尔各自得手,塔尔博特三分跳投回应,三节结束,自由人队以55-50仅领先5分。第四节比赛,山猫持续追分,塔尔博特三分命中,自由人接下来稳住局势,努西末节爆发,连续打进高难度进球,64-58。此后双方形成均势,查尔斯和扎挥各自命中后,重新拉开分差到快10分,最后阶段,西姆斯的关键失误给了杜尔跳投得分的机会,最终全场比赛结束,自由人以75-69爆冷击败山猫队,获得两连胜的同时送给对手两连败。中国球员韩旭和邵婷均未获得上场机会。

双方首发

自由人队:查尔斯、努西、博伊德、杜尔、扎挥

山猫队:克里尔、丹塔斯、福尔斯、西姆斯、罗宾逊

下轮对阵

北京时间6月15日,纽约自由人将对阵拉斯维加斯王牌队,明尼苏达山猫队将对阵康涅狄格太阳队。

(千风陵)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