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火箭认领老鹰内线弃将 这就是莫雷的大动作?

腾讯体育6月13日讯 根据美国篮球记者查拉尼亚报道,火箭已经认领了此前被老鹰裁掉的内线球员德杨泰-戴维斯。

德杨泰-戴维斯是在本周二被老鹰裁掉,他在本赛季为亚特兰大球队出战9场比赛,场均仅能够贡献4分和4个篮板。由于老鹰囤积了众多年轻球员,加上在今夏拥有数个首轮选秀权,球队已经没有戴维斯的生存空间,只能选择将他裁掉。

而根据最新消息,火箭已经成功认领了德杨泰-戴维斯,他之前跟老鹰签署的合同将由火箭接纳。戴维斯在本赛季与老鹰签署了两份十天合同,然后跟球队达成多年协议,他2019-20赛季的薪水为160万美元。不过,这份合同是非保障合同,如果戴维斯在7月份之前没有被裁掉,他的合同将变成部分保障合同。

现年22岁的德杨泰-戴维斯是2016年31号秀,他生涯前三个赛季效力于灰熊和老鹰,场均能够得到4.2分3.2个篮板。戴维斯身高2米11,是一名有着不错运动能力的中锋球员,虽然在灰熊和老鹰打出名堂,但加盟火箭之后,他或许会迎来新生。毕竟火箭有哈登和保罗两位传球大师,戴维斯只要会“吃饼”,就有可能打出高光表现,说不定他会成为火箭总经理淘到的又一块宝贝。

只是对火箭球迷而言,认领戴维斯并不能满足他们对球队补强的期待。根据此前的报道,莫雷在谈判桌上表现积极,除了哈登外,其他所有球员和选秀权均可以成为筹码。但如今,关于火箭运作的消息已经冷却下来,反而是湖人、凯尔特人等队在争抢浓眉哥,篮网、尼克斯、快船和湖人在追逐杜兰特、莱昂纳德、欧文、巴特勒等大牌自由球员,而火箭与这些球星似乎毫无关联。

希望莫雷在接下来的选秀大会和自由市场上真的有大手笔运作,能够带来让火箭球迷激动的消息。(消息)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_bh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