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利拉德力压科尔荣膺肯尼迪公民奖 成队史第四人

腾讯体育6月13日讯 NBA官方消息,开拓者当家球星利拉德荣膺2018-19赛季的肯尼迪公民奖,以表彰他对当地社区的贡献。利拉德成为开拓者队史第四位获此殊荣的球员。

肯尼迪公民奖由美国职业篮球作家协会评选,该协会由200多名定期在报纸、杂志和网站上报道NBA的记者和编辑组成。肯尼迪公民奖用来表彰每个赛季为社区做出贡献的NBA球员、教练和训练师,本赛季联盟球队共提交了27人的候选名单,职业篮球作家协有一个由25人组成的委员会,他们选择出了5个最终候选人,分别是黄蜂中锋比永博、开拓者后卫利拉德、太阳后卫布克、灰熊后卫康利和勇士主帅科尔。

经过最终的评选,利拉德力压科尔、布克、康利和比永博,获得了2018-19赛季的肯尼迪公民奖。利拉德生涯前7个赛季都效力于开拓者,他是球队的绝对领袖,在波特兰地区也有着很大的影响力。而从2013年开始,利拉德就与当地的学校领导会面,创建了一个反欺凌平台。利拉德推出了“尊重计划”,鼓励波特兰高中的学生们要敢于表达,努力学习,学会善待他人。

利拉德跟波特兰地区的三座高中都有合作,他会定期参观学校,并且奖励那些表现出色的教练和学生,邀请他们观看开拓者的比赛。当地学校领导表示,由于利拉德的努力,学生们在学校的表现有了很大的进步。

利拉德成为了开拓者队史第四位获得肯尼迪公民奖的球员,此前的三位分别是特里-波特、克里斯-达德利和布莱恩-格兰特。利拉德将在2019-20赛季常规赛开始前在主场接受这一奖项,届时会是一个颁奖仪式。

肯尼迪公民奖在1974-75赛季设立,以NBA第二任总裁J-沃尔特-肯尼迪命名,旨在表彰那些具备卓越奉献与服务当地社区精神的球员、教练和训练师们。每支球队都能够提名一人,并详细描述他在场外的奉献行为,然后由职业篮球作家协会评选出获奖者。

附此前10年肯尼迪公民奖得主——

2018年 巴里亚(独行侠)

2017年 詹姆斯(骑士)

2016年 艾灵顿(篮网)

2015年 诺阿(公牛)

2014年 罗尔-邓(骑士)

2013年 法里德(掘金)

2012年 加索尔(湖人)

2011年 慈世平(湖人)

2010年 达勒姆波特(76人)

2009年 穆托姆博(火箭)

(肖恩)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_bh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