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皇马官方宣布签约里昂左后卫 转会费最高达5300万欧

腾讯体育6月13日 皇马俱乐部官方宣布签下里昂左后卫费兰-门迪,合同到2025年6月30日。据里昂官方透露,门迪转会费为4800万欧元,外加最高500万欧元浮动条款。

门迪今年23岁,出道于法国勒阿弗尔青训,2015年升入一线队。2017年夏天,里昂花费500万欧元从勒阿弗尔引进门迪,上赛季他为里昂出场44场次,贡献3粒进球和3次助攻,其中法甲出场30次打进2球并有1次助攻,里昂最终排名联赛第三。

国家队方面,门迪在2018年11月20日法国1-0乌拉圭比赛中,上演了国家队处子秀。截止目前,他共为法国队出场2次,之前也跟随法国队征战欧洲杯预选赛。此前,巴萨、尤文图斯等俱乐部也曾经追求过门迪,但他最终被皇马签下。

而在门迪加盟后,皇马左后卫位置已经人员“超载”,小将雷吉隆与本季外租的泰奥-埃尔南德斯基本确定会离开。至于巴西人马塞洛,目前还是受到主教练齐达内信任,但主力位置将会遇到门迪的强烈冲击。

(歌德)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