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穆雷:温网后想投入更多精力在单打 不会给自己设时间限制

腾讯体育6月12日讯 日前,英国名将安迪-穆雷确认将在本月的女王杯上携手西班牙选手菲-洛佩兹出战男双比赛,但何时重返单打赛场,对于穆雷来说,仍是未知的。

穆雷

前世界第一在今年澳网前表明可能会在温网后退役,不过在输掉首轮和西班牙选手阿古特的五盘大战后,穆雷接受了髋关节置换手术,手术后穆雷的疼痛感在渐渐消失,而他对于重返赛场,又充满了信心。

近日,穆雷确认将搭档菲-洛佩兹出战温网前的女王杯,征战男双的赛场,这也是英国人术后首次重返赛场,但是32岁的穆雷表示在他能够恢复在单打赛场上的竞争力前,他需要做的还有很多。

“现在还停留在起步阶段,”穆雷说,“我感觉好多了,疼痛感远离了我,而我也很享受训练、练习和不断提升的过程。但我不认为当温网结束后我就能直接达到在下一周就重返单打赛场的阶段,然后一切都变好了。”

“目前我仍在不断的进步,但在某个阶段,在我能重新起航之前,我有可能会停滞一段时间。”穆雷说道,“我希望在今年的某个阶段我能够重返单打赛场,但我不想给自己设置一个时间的限制,因为目前来看,我已经非常开心了。所以我不需要在温网后或是美网就回归单打,我只想享受当下。当我能够做到的时候,事情就变得明朗了。”

目前为止,还没有哪位单打选手在接受了穆雷这样的手术后,能够恢复自己的职业生涯的,但美国的双打名将鲍勃-布莱恩却有过同样的经历,在2018年接受手术后,他在五个月后重新返回了赛场。

三周之前,穆雷开始了一些单打的训练,因为他被明确要求要增加训练量,其中有一次是和今年澳网的8强选手蒂亚福一起在全英俱乐部进行的。穆雷正在避免投入过长的时间在这上面,但他希望能在温网后将更多的精力放在单打上,而在温布尔登他希望可以出战双打。

“我和我的教练做了一些单打的练习,”穆雷说,“前一段时间我和一些单打选手进行对练,但我是较为静止的的一方,他们的移动要多过我。所以我还没有找回最正确的单打方式,我希望在温网后能有更多的机会。”

(包包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