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福布斯全球运动员收入榜费德勒进前5 小威成唯一入围女性

腾讯体育6月12日讯 福布斯最新公布的全球运动员收入榜排名新鲜出炉,根据介绍,这份榜单把2018年6月1日至2019年6月1日之间运动员的各项收入累加在一起测算得出最终排名。

篮球和足球占据了福布斯前100名人员名单的大部分,其中足球巨星梅西首次被评为全球收入最高的运动员,收入达1.27亿美元。紧随其后的是C罗(1.09亿美元)和内马尔(1.05亿美元), 这是足球运动员首次包揽前三名。墨西哥拳王苏尔-阿瓦雷兹排名第四(9400万美元),去年的收入最高的运动员拳王梅威瑟完全被梅西代替。

梅西

网球运动员共有5人入围,费德勒位居第五,德约第17位,锦织圭排名35,纳达尔位居37位,小威廉姆斯是唯一一位入选名单的女性,继2018年没有女性上榜后,小威廉姆斯今年重返榜单位列第63位。排名前100位的运动员中共涉及10个运动项目。NBA篮球明星一路领先,他们当中有35人入榜(去年为40人),勒布朗-詹姆斯排名第一,收入为8900万美元。斯蒂芬-库里(7980万美元)和凯文-杜兰特(6540万美元)也进入前十。印度板球运动员维拉特-科利排在第100位。

费德勒

本次榜单中的顶级运动员来自25个国家,去年为22个。梅西是名单上38位非美国运动员之一,其中有62位美国运动员进入前100名。一级方程式车手路易斯-汉密尔顿和拳击手安东尼-约书亚(均为5500万美元)是收入最高的英国运动员。法国和西班牙各有三名运动员,而巴西、加拿大、多米尼加共和国、德国、塞尔维亚和委内瑞拉都有两名运动员入榜。

2019《福布斯》全球运动员收入榜前十:

利昂内尔-梅西(足球) 1.27亿美元

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足球) 1.09亿美元

内马尔(足球) 1.05亿美元

苏尔-阿瓦雷兹(拳击) 9400万美元

罗杰·费德勒(网球) 9340万美元

拉塞尔·威尔逊(NFL) 8950万美元

阿隆·罗杰斯(NFL) 8930万美元

勒布朗·詹姆斯(NBA) 8900万美元

斯蒂芬·库里(NBA) 7980万美元

凯文·杜兰特(NBA) 6540万美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