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张伟丽将于8月PK巴西选手 挑战草量级金腰带

腾讯体育6月12日讯(文/Brett Okamoto 编译/昌西) 据ESPN消息,根据多个信源表示,UFC官方将会在今年8月31日在中国内地举行一场草量级冠军搏斗。对阵双方分别是中国选手张伟丽,与巴西选手杰西卡-安德拉德(Jessica Andrade)。

虽然各方还没有最终签订合同,但是在奖金商议方面,各方已经基本达成一致。赛事将会在深圳举行。

目前,巴西选手安德拉德的生涯战绩为20胜6负,在击败了美国搏击选手罗斯-纳玛褚纳斯后,安德拉德获得了115磅级别的UFC冠军头衔。这将会是这位新科冠军的第一场卫冕之战。

在擂台上,安德拉德成为了王者,但在获得冠军头衔后没过几周,安德拉德就和她的伴侣在巴西街头遭遇持枪抢劫。在安德拉德接受当地媒体的采访时表示,劫匪抢走了她的手机和珠宝首饰,还驾驶着她的汽车逃离。

生于河北的张伟丽自去年与UFC签约后战绩为3胜0负。张伟丽的生涯战绩为19胜1负。在2013年输掉了出道以来的首战后,张伟丽已经获得了连续19场比赛的胜利。

这将会是UFC意图在中国市场推广的又一重要赛事。有消息称,UFC计划在今年夏天在上海开启擂台场。预计在深圳进行的搏击比赛,也将会是UFC赛事在中国内地进行的,第三场搏击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