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太残暴!美国女足轰13球创男女足世界杯最大分差 摩根制造7球

腾讯体育6月12日讯 女足世界杯小组赛首战,美国队13-0狂胜泰国队,创造了男女足世界杯历史上的最大分差,而且摩根打进5球并有2次助攻,单场制造7粒进球,同样也创造了新的历史。

巾帼不让须眉!美国女足世界杯创造历史

女足世界杯历史上,单场最大比分差距是2007年德国11-0击败阿根廷。而如今美国队直接将这一纪录改写成了13-0,比德国队还要多进两球。在男足世界杯历史上,最大分差是1982年匈牙利10-1击败萨尔瓦多,以及1954年世界杯匈牙利9-0韩国和1974年世界杯前南斯拉夫9-0刚果(金)。

此外,美国队在本场比赛的下半场打进10球,这同样创造了男女足世界杯历史上,半场最大分差纪录。2007年,德国女足是上半场5-0,下半场6-0。1982年,匈牙利上半场仅了3球,下半场进8个,都不如美国女足这么残暴。

摩根5球2助攻技惊四座

而本场比赛,美国队球星摩根单场打进5球,还有2次助攻,单场制造7球同样刷新了纪录。1991年女足世界杯,美国队的米歇尔-阿科斯塔尔曾经在对阵中国台北时打进5球,摩根追平了这一纪录,她也荣膺本场比赛最佳球员。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