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意媒:苏宁中锋同意重返意甲 成国米引援添头

腾讯体育6月11日 据《米兰体育报》消息,江苏苏宁前锋埃德尔已同意重返意甲,他可能会作为巴雷拉转会的一部分加盟卡利亚里。

去年夏天,埃德尔以550万转会费从国米加盟苏宁,年薪达到520万欧元,目前为止为苏宁出场23次,打入14球。加盟苏宁后,埃德尔的表现只能用中规中矩来形容,和他的搭档特谢拉相比缺少足够多的亮点。

目前国米正在积极求购卡利亚里中场新星巴雷拉,今年22岁的他是今年夏季转会窗中炙手可热的球员,包括国际米兰、尤文图斯、那不勒斯、罗马、阿森纳和切尔西在内的多支球队都曾经和他有过绯闻。

卡利亚里对巴雷拉的标价是5000万欧元,国米为了达到欧足联财政公平法案的要求,将会把埃德尔放进这笔交易中作为添头,以便降低巴雷拉的转会费,埃德尔也表态愿意加盟卡利亚里,重返意大利踢球。

(歌德)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