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武千万!武磊创中国球员身价纪录 4个月暴涨近3倍

腾讯体育6月11日讯 德国《转会市场》网站,更新了武磊的最新身价,他的身价达到1000万欧,创造了中国足球的全新历史!在武磊加盟西班牙人时,他的转会费只有200万欧,当时《转会市场》为他的估价为350万欧。在短短的4个月时间里,武磊的身价大幅度的飙升,这也令人咋舌!

武磊身价暴涨

上个赛季的中超联赛,武磊攻入27球,首次荣膺中超金靴,打破了外援常年来对于金靴的垄断,也帮助上港圆梦捧起中超冠军!武磊在征服中超联赛,又为国足征战亚洲杯后,在带伤的情况下马不停蹄的加盟西班牙人转战西甲赛场,这也令欧洲五大联赛重新有着中国球员闪耀,他也因此被称作是“全村人的骄傲”!

在加盟西班牙人期间,武磊总共为西班牙人征战16场比赛,攻入3粒入球,还有着1次助攻,制造了1粒点球,参与到球队的5粒进球当中。正是凭借着武磊的出色表现,西班牙人也从保级球队成绩大幅度的提高,一举获得欧联杯的入场券,这也让人跌碎了眼镜!

武磊凭借在西班牙人队的出色表现,身价一路飙升

这也令武磊的身价大幅度的飙升,达到了最新的1000万欧级别。值得一提的是,武磊也成为中国球员里,首位德转估价达到千万欧级别的球员。中国球迷将武磊称之为“全村人的骄傲”,武磊也当之无愧。

中国优秀球员身价排行

1000万欧元身价,这个数字在全世界排名第842位,西甲排名第131位,西班牙人队内第5位,1991年球员里第85位。在全亚洲球员里,孙兴慜6500万欧排名第一,中岛翔哉2500万排名第二,贾汉巴克什1800万排名第三,穆伊1400万排名第四,阿兹蒙1300万第五,武磊的身价和李康仁、武藤嘉纪并列第六。

武磊身价的量化排位

下个赛季里,武磊将在西班牙人征战西甲、国王杯和欧联杯这三条战线,同时还要为国足征战亚洲区40强赛,为冲击卡塔尔世界杯而战。

倘若武磊依然能够有着出色的发挥,那么他的身价进一步上涨也是可期的!千万欧身价,这是武磊迈出的一大步,更是中国足球迈出的一大步!(点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