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亚亚图雷已与黄海签约 将在近期内完成加盟

腾讯体育6月11日讯 据国内媒体爆料,前巴萨、曼城球星亚亚图雷已与青岛黄海签约,即将正式加盟。

亚亚图雷有望正式加盟黄海

此前在5月份,亚亚图雷就抵达青岛,参加球队的试训,毕竟现在已经36岁的他,上一次踢正式比赛还是在半年前。长时间没有进行正规训练,一旦在比赛中受伤,对黄海而言损失极大。不过亚亚图雷在试训这段时间表现出来的技术和意识还是征服了黄海教练组,球队最终决定签下他。

亚亚图雷将成为黄海队史最大牌球星

据了解,黄海与亚亚图雷经纪人草签了一份“0.5+1”的合同,也就意味着,下半赛季亚亚图雷将代表黄海出战,然后在赛季末根据情况决定是否留队。近日,亚亚图雷本人也将返回青岛正式完成加盟。

作为四届非洲足球先生,巅峰期被称为世界第一中场,亚亚图雷的个人能力毋庸置疑,一旦加盟黄海,可以说是青岛足球史上最大牌球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