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外媒:特谢拉愿意和苏宁续约 已提出加入中国籍申请

腾讯体育6月11日讯 近日,有消息称江苏苏宁外援特谢拉有可能成为“归化”球员。

而据“bombardir”网站的最新消息,特谢拉已经提出了加入中国籍的申请,并且有意和江苏苏宁续约。无论将来能否以球员身份代表中国队出战,但看起来特谢拉都十分渴望继续留在中国工作和生活。

特谢拉和苏宁还有一年半的合同

特谢拉与苏宁的合同,到明年年底结束。报道中称,苏宁每年为特谢拉支付1200万欧元的年薪,并且每年还有5%的加薪。而在现有合同快要结束时,特谢拉并不反对与苏宁签署新合同,因为他考虑要在中国生活更长的时间。除了曾在卡佩罗时期短暂遭受过冷遇,特谢拉一直是苏宁的绝对核心,如果能续约,对苏宁而言也是一大幸事。

该媒体透露,因为经济条件优越,特谢拉对在中国的生活相当满意,他指出:“我已经29岁,是时候考虑职业生涯结束之后的时候了。中国一个好地方,是个适合居住的国家,基础设施很不错,这里的人很好,让我感到舒适。尤其是我的大女儿,在中国可以读很好的学校,她喜欢这里的一切,与同龄人的相处也很开心。”

特谢拉欲与苏宁续约

与此同时,“bombardir”还表示,特谢拉已经提出申请,希望加入中国国籍。据了解,特谢拉会说不少中文,刚刚加盟苏宁时,他被俱乐部安排一周上四次中文课,后来改为一周两次,这或许是促使他入籍的条件之一。另一方面,该媒体还认为,如果特谢拉能拿到中国籍,他可能会成为李可、艾吉森之后,第三个被归化进入中国国足的球员。

由于特谢拉曾代表巴西青少年国家队出赛,因此他是否具备为国足出战的条件,目前还是个未知数。不过种种迹象表明,特谢拉加入中国籍并不是无中生有,至少他愿意继续留在中国踢球。即使不能代表国足出战,或许也可能帮助苏宁省出一个外援名额。

(阿尔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