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前火箭冠军球员为汤帅落选名人堂鸣不平:他理应入选

腾讯体育6月10日 前休斯敦火箭冠军成员马里奥-埃利依然对曾经的火箭名宿鲁迪-汤姆贾诺维奇落选名人堂感到惋惜,埃利表示无论资历还是贡献,汤帅理应被入选。

虽然汤姆贾诺维奇去年入选了最终的评选名单,只不过在今年2月份公布的最终入选名单中,汤姆贾诺维奇是遗憾落选,自然无法参加9月6日到8日举行的名人堂颁奖典礼。

自汤帅落选名人堂后,不断有多方的声音为汤姆贾诺维奇鸣不平,今天曾随火箭两夺总冠军的马里奥-埃利再次发声。

“他完全有资格入选名人堂,别扯其它东西,他就应该是名人堂一员。”马里奥-埃利说道。

马里奥-埃利两次随火箭队夺得总冠军,而当时执教火箭队的主帅就是汤姆贾诺维奇,汤帅不仅在1994和1995年两度率领火箭夺得总冠军,他还在2000年率领美国男篮获得奥运金牌,所以他也成为了唯一率队获得NBA总冠军和奥运冠军却没有入选名人堂的主教练。而在球员时期他曾5次入选NBA全明星阵容,出自汤帅口中的“永远不要低估一颗总冠军的心”,更是成为联盟的经典名言。

而对于各方的惋惜之声,尤其是这些冠军老队友的支持,汤姆贾诺维奇倒是显得很坦然。

“老队友发声支持我,认为我应该入选名人堂,我已经很知足了,当然了‘未来名人堂是否会给我留一席之地’,我不会过多去考虑,因为还有更多美好的事情去想,比如说我妻子,她的健康要比我的梦想更加重要。”

(大建)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