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直击-西班牙欧预赛关键战德赫亚或返首发 奶爸拉莫斯带孩子训练

腾讯体育6月10日马德里(文/吴昊宇)当地时间10日晚间,欧洲杯预选赛F组一场焦点大战即将在马德里伯纳乌球场进行,西班牙将坐镇主场迎战本组最强的对手,去年世界杯上杀入八强的北欧海盗瑞典队。比赛前一天,“斗牛士军团”在伯纳乌进行了赛前最后一次踩场训练。

西班牙国家队伯纳乌踩场训练

由于个人原因,西班牙主帅路易斯-恩里克依旧没有到场指挥训练,代劳的是已经率队出战了几场比赛的首席助教罗伯托-莫雷诺。而这也是西班牙国家队继2017年8月世预赛主场3-0战胜意大利以来,第一次以伯纳乌球场为主场进行正式比赛,经历了世界杯上的闹剧和欧国联的高开低走,“斗牛士军团”将踏上明年欧洲杯的全新征程。

尽管本场比赛是预选赛的关键一战,对手瑞典队也在去年世界杯上有不错发挥,但踩场训练的西班牙全队氛围很轻松,此前3战全胜的战绩让他们在小组中高居榜首,而在预选赛中一向平稳的西班牙国家队,当不会过于为这场比赛担忧。队长拉莫斯在训练中还扮演了一把“奶爸”,和场边身披自己战袍的两个孩子互动,训练结束后,阿斯帕斯,保-洛佩斯等国脚同样走到场边,怀抱自己的孩子。

训练中的拉莫斯和他的两个孩子

从赛前分组对抗的分配看,西班牙很可能会在本场比赛沿用大部分上一场4-1客胜法罗群岛时的阵容,拉莫斯,卡瓦哈尔,罗德里,卡索拉等队员处在同一队中,他们也身披象征主力阵容的战袍,唯独三名门将一直在场边单独训练,上一场对阵法罗群岛,切尔西门将凯帕压过了原先的一号门将德赫亚成为首发,而面对瑞典的关键战,尚不知这两人谁将为西班牙把守城门。

“上一场比赛凯帕压过了德赫亚首发,但对手较弱,这场事关出线的关键之战,最终很可能还是德赫亚首发出战。”Mediaset的本地记者说,训练之中的德赫亚也展示出了不错状态,屡屡上演飞身扑救。

德赫亚(左)与凯帕(右)谁将在关键战为西班牙首发,尚不可知

随后的赛前发布会,首先由代理主帅罗伯特-莫雷诺出席,“面对瑞典的比赛将会势均力敌,他们是本组最强的对手。”而在被问到现场所有人都关心的路易斯-恩里克的时候,罗伯特表示:“现在我们也不知道他具体的情况,而我们当然不希望他一直在家中工作,希望他能早日回到队中,也希望这一次国家队比赛周是我们最后一个缺少主心骨的比赛周。”现场记者肯定了罗伯特作为代理主帅的表现,他微笑着道出一声“感谢”后走出了发布厅。

西班牙代理主帅罗伯托-莫雷诺

随后入场的是西班牙国家队的队长拉莫斯,他刚刚创造了一项纪录,以122场胜利成为现役国家队胜场最多的球员,上一场赛后他表示,他会把这个纪录献给刚刚离世的前队友雷耶斯,而本次发布会他也谈到了刚创造的纪录:“打破纪录总是很开心的事情,但我会永远怀揣激情继续前进,我在皇马很幸福,但国家队队长对我来说是更值得骄傲的荣耀,我和整支国家队都会保持对荣誉的饥渴感。”拉莫斯说。

本场比赛是西班牙国家队时隔近两年再度驾临伯纳乌作为主场作赛,对于皇马和西班牙双料队长拉莫斯而言,这场比赛意义重大,“希望我们的球迷能够将伯纳乌填满,这对于我们很重要,上一次国家队在伯纳乌作战是世预赛对阵意大利,那场比赛的氛围无与伦比,热情的球迷们给予了客队极大的压力。”

现场也有记者提问了拉莫斯,如何看待皇马终于签下阿扎尔,“我非常开心,这是一笔伟大的签约,阿扎尔是世界顶尖的球员,他也是这个时代球员中的佼佼者,感觉棒极了。”在宣布留在皇马过后,银河战舰迅速签下约维奇和阿扎尔两位重磅新援,作为皇马队长的拉莫斯自然喜笑颜开。

拉莫斯出席赛前发布会

尽管“斗牛士军团”在预选赛之中一向所向披靡,但拉莫斯在发布会的最后也提到:“绝不能掉以轻心,昨天法国就曾0-2输给土耳其。”北京时间明天凌晨,坐镇伯纳乌迎来瑞典的西班牙,能用一场胜利距离欧洲杯更近一步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