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转会流言:格子和巴黎达协议 拜仁求购日本梅西

腾讯体育6月9日 欧洲五大联赛在转会市场上流言不断,法国媒体爆料格列兹曼和巴黎圣日耳曼达成协议。拜仁有意引进日本梅西久保健英,他刚刚过完18周岁生日,并在日本国家队完成了首秀,成为日本队历史上第二年轻上演首秀的球员。

“日本梅西”久保建英

法甲:格列兹曼和巴黎达协议 卡瓦尼或加盟马竞

据《每日体育报》报道,格列兹曼已不太可能加盟巴萨,他正在与巴黎圣日耳曼接触,并有可能与卡瓦尼互换东家。此前有多家媒体报道称巴萨将在7月1日支付格列兹曼1.2亿的违约金,但目前格列兹曼并不受巴萨更衣室和巴萨球迷的欢迎,俱乐部技术团队也认为他并非球队引进前锋的首选。法国记者方面确认,格列兹曼已经和巴黎达成了一致。据悉他表示希望成为巴黎更衣室的领袖。而如果格列兹曼加盟,姆巴佩和内马尔中的一人可能离开巴黎。

格列兹曼联系巴黎

马赛希望能够以先租后买的形式,从罗马签下捷克前锋希克。希克在罗马58场比赛只打进8球,年薪高达460万欧元,罗马正计划将其出售。出了罗马外,米兰也希望用安德烈-席尔瓦和希克进互换。

意甲:国米连挖皇马四名大将 哲科接近加盟

根据《罗马体育报》消息,国米想要从皇马签下马塞洛、阿森西奥以及科瓦西奇,新帅孔蒂希望进一步增强球队阵容。科瓦西奇上赛季被皇马租借至切尔西,而他加盟皇马前正效力于国米,他可能会有兴趣重返意大利。不过,马塞洛和阿森西奥都在齐达内下赛季计划之中。国米还希望加强球队的右边路位置,对皇马的西班牙右边锋巴斯克也有兴趣。

阿森西奥与科瓦契奇在国米相聚?

此外,哲科加盟国米的转会有了新进展,国米可能将小将梅罗拉放入交易中。国米体育总监奥西利奥前往罗马,和罗马高层进行了会面,双方接近达成协议。哲科方面已经同意了国米提出的三年合同。

尤文图斯和米兰争夺20岁的意大利小将卢卡-佩莱格里尼,佩莱格里尼是罗马青训球员,司职左后卫,也可以踢左中场,目前租借在卡利亚里效力,目前正代表意大利青年队征战U20世青赛。据《晚邮报》报道,由于引进博格巴非常困难,尤文图斯将加速引进拉齐奥中场米林科维奇-萨维奇。拉齐奥方面对米林科维奇的要价为1亿欧元,可能将斯皮纳佐拉以及克里斯蒂安-罗梅罗加入交易降低转会费。

尤文加速引进米林科维奇

此外,尤文图斯还希望以4000万欧元加夸德拉多,来引进罗马年轻球员扎尼奥洛。如果罗马不接受,尤文还将尝试把门将佩林和伊瓜因加入交易。

上赛季回到意甲的老牌劲旅帕尔马正在考虑通过今夏转会市场进一步增强球队实力,他们有意签下布冯和巴洛特利,不过二人高昂的年薪是一大障碍。据报道,帕尔马今年夏天的预算为3000万欧元,如果都用于两个球员身上比较危险。

西甲:瓦伦追求丹尼斯-苏亚雷斯 马竞左后卫确定离队

据《世界体育报》报道,马竞左后卫费利佩-路易斯已经确定将离开马竞,双方续约谈判失败。据悉,费利佩已经与巴甲弗拉门戈达俱乐部成了协议,不过他还在等待巴萨方面的决定。巴萨一直在寻找一名左边后卫,如果他们放弃签下费利佩,球员将与弗拉门戈签约。费利佩今年8月年满34岁,2010年他加盟马竞,曾短暂效力于切尔西一年。

菲利佩-路易斯在等待巴萨召唤

AC米兰边锋苏索有可能加盟马竞。米兰需要在6月30日前筹集资金,以应对欧足联财政公平法案审查。据报道,米兰可能将苏索以4000万欧元,合同中有4000万欧元解约条款。今年25岁的他本赛季出场41次,打入8球并有9次助攻。

据《世界体育报》报道,马竞正考虑引进贝蒂斯的中场球员卡纳莱斯,球员合同中有4000万欧元解约金条款。28岁的卡纳莱斯上赛季出战46场比赛,打进了9个球,并贡献3次助攻。

据《世界体育报》报道,瓦伦西亚追求丹尼斯-苏亚雷斯,他们愿意支付2000万欧元转会费。今年1月,丹尼斯-苏亚雷斯被巴萨租借至阿森纳,不过由于伤病出场机会不多,现在他已经回到了巴塞罗那,正在甘伯体育城进行恢复。

瓦伦西亚求购丹尼斯-苏亚雷斯

英超:沃特福德追求巴萨中卫 那不勒斯中场或转会英超

沃特福德希望租借巴萨年轻的中后卫托迪博,俱乐部老板和体育总监已经来到巴塞罗那和巴萨俱乐部高层会面。沃特福德保证让托迪博在英超获得足够的出场时间锻炼,而如果巴萨能够签下德里赫特,中后卫位置人手过多,或直接出售托迪博。

沃特福德球租托迪博

《罗马体育报》消息,那不勒斯中场迪亚瓦拉今夏可能转投英超联赛,热刺、沃特福德和狼队都对这位几内亚中场很感兴趣。迪亚瓦拉即将年满22周岁,2016年以1450万欧元身价从博洛尼亚加盟那不勒斯,上赛季出场19次。

德甲:拜仁有意引进日本梅西 莱比锡欲租借巴萨中场新星

据《慕尼黑日报》报道,拜仁有意引进日本梅西久保健英,他刚刚过完18周岁生日,并在日本国家队完成了首秀,成为日本队历史上第二年轻上演首秀的球员。本赛季,久保健英效力于东京FC,目前出场13次,打进4球并有4次助攻。久保健英曾经是第一位进入巴萨著名的拉玛西亚青训营的日本球员,不过由于巴萨被FIFA裁定违规签约18岁以下球员,他不得不重返日本踢球。目前,久保健英已经年满18岁,巴黎圣日耳曼、巴萨、皇马也都在争夺久保健英。2011年,拜仁曾引进过日本球员宇佐美贵史。

莱比锡有意租借巴萨20岁中场奥里奥尔-布斯克茨。去年夏天,小布斯克茨和巴萨续约3年,解约金高达2亿欧元。由于弗兰基-德容的加盟,小布斯克茨新赛季很难获得出场机会,巴萨希望能够以租借形式让他得到更多锻炼时间。

拜仁慕尼黑希望今夏在边锋位置补强,如果无法签下主要目标萨内或者奥多伊,那么会重新考虑签下佩佩。佩佩上赛季在38场法甲比赛中攻入22球并且有11次助攻,身价达到6500万欧元。

拜仁考虑里尔边锋佩佩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