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WNBA自由人胜王牌结束跨季17连败 韩旭未出场

韩旭替补席为队友助威

腾讯体育6月10日讯 W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纽约自由人队主场迎战拉斯维加斯王牌队,中国球员韩旭所在的纽约自由人队最终以88-78战胜对手,结束四连败拿下新赛季首胜。韩旭本场比赛一直坐在替补席上,并未获得出场时间。

此役蒂娜-查尔斯发挥神勇,砍下21分帮助自由人队结束了自上赛季以来长达17场的连败。自由人队上一次获胜是在2018年7月对阵天空队,在那场胜利过后自由人队输掉上赛季剩余13场,而本赛季开局又遭四连败,17连败也成为WNBA历史上输球时间第三长(塔尔萨震动20连败与印第安纳狂热18连败排在历史前两位)。

自由人赛季首胜

本场比赛是韩旭在WNBA常规赛中的首场胜利,虽然未获得出场时间,但她替补席上一直时刻准备着。 韩旭曾在次轮上场11分钟,3投3中拿下7分,包括一个三分球,还摘下一个后场篮板,完成一次抢断。那场比赛韩旭出场时间以及得分皆创新高,并且效率值高达+11,是全队最高。

不过随后的两场比赛,韩旭并没有得到太多的出场机会,第三轮面对洛杉矶火花队她未获登场时间。第四轮面对华盛顿神秘人队,韩旭在比赛结束还有1分18秒时替补,拿下一个防守篮板球。

韩旭赛后发声

纵观韩旭的前五场WNBA比赛,出战三场分别得到65秒、11分钟、78秒的上场时间,还有两场比赛未登场。对于韩旭出场时间不多的问题,自由人队主教练史密斯曾表示球队内线发挥很出色,但韩旭一直在他的备选范围之中,会找机会让她上场。

北京时间6月13日,纽约自由人队主场迎战明尼苏达山猫,届时将迎来WNBA史上首次中国德比,韩旭有望在场上直接对决国家队队友邵婷。

(susa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