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小卡否认在多伦多购置房产 总决赛结果将成风向标

腾讯体育6月10日讯 此前曾有传闻猛龙球星科怀-莱昂纳德已在多伦多当地购置了房产,但在近日的一场新闻发布会上,莱昂纳德否认了此事。

“这事还没有发生,”一向寡言少语的莱昂纳德在出席发布会的过程中直接否认了此事,考虑到他将在今夏成为自由球员,如果此事真的发生,这意味着他留守猛龙的可能性将会非常大,但从莱昂纳德的态度来看,一切仍存疑问。

尽管如此,在带领球队历史上首次闯进总决赛并于总决赛大比分3-1领先卫冕冠军勇士的情况下,猛龙有强烈的意愿希望留下这位在去年和德罗赞互换东家的球星。

在本赛季尚未结束之际,曾被视为莱昂纳德头号下家的快船目前已做好了随时失算的准备,根据小消息源透露,快船意识到总决赛的结果可能会直接影响莱昂纳德的选择,他们已经为他来到洛杉矶而做好了后备计划。

而多伦多这边则是政商界纷纷上阵,当地的一家房产公司老板表示,只要莱昂纳德点头留在猛龙,他将为其免费送上一套位于多伦多市区的价值数百万美元的顶级房产。更有无数餐饮店结成联盟,称愿意为其提供终生免费就餐的服务。

连多伦多市长都夸下海口,如果莱昂纳德愿意竞选总统,他都愿意就地辞职。他称自己愿为留下这位超级巨星做任何事情。在过去的三场比赛中,莱昂纳德的得分都超过了30分,总决赛至今,他场均可以得到30.8分10.3个篮板和4.0次助攻,三分球命中率达到40.3%。

(悟箜)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