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乐福:詹皇能带湖人进总决赛 他可以招募到杰出球员

腾讯体育6月9日讯 TMZ体育报道,凯文-乐福休赛期回到洛杉矶,乐福今日在洛杉矶街边接受了TMZ的采访。

这位骑士队球星回到了洛杉矶,他去了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他被问道是否会在洛城和前队友詹姆斯见面,乐福表示他没有计划和詹姆斯一起训练,是来看望妹妹的,虽然他也很喜欢洛杉矶。

乐福对詹姆斯是否还能进总决赛的评价:“是啊,湖人队新秀小伙子们还能被湖人管教一年,让年轻球员涨涨经验,并且湖人队要在自由球员市场上有很好的表现。每次你遇到勒布朗,他都会为你展示他到底多么优秀,勒布朗总能招募到一些杰出的球员,所以他们会很棒的。”

乐福还谈到UCLA的谢里夫-奥尼尔,名宿沙奎尔-奥尼尔之子,谢里夫-奥尼尔因为心脏病原因暂时告别了篮球赛场。乐福说:“我只想让他保持健康,他的心脏有问题,我是他家人的粉丝和朋友,以后我很乐意和他一起训练,而且他可以打两个前锋的位置,我想看看他恢复健康之后在下赛季有怎样的表现,他可以变得非常特殊,我一直很喜欢他的比赛。”

至于自己多次卷入交易流言,乐福说:“这永远都不会改变。”那么未来愿意来湖人和詹姆斯一起打球吗,乐福保持开放态度,“我也喜欢洛杉矶,但是我和骑士队还有四年合同。”

18年乐福和骑士队在还剩下2年合同时候,提前达成4年1.2亿美金续约,此前他和骑士队在15年签下的是5年1.1亿美金合同。乐福本赛季受到伤病影响,只打了22场比赛,场均17分10.9个篮板2.2次助攻38.5%投篮命中率,他和詹姆斯曾在16年联手夺得过总冠军。

(Jesse)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