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李金羽长文告别苏宁:感谢所有一起并肩战斗的同伴

腾讯体育6月9日 李金羽因个人原因提出辞任江苏苏宁领队和中方教练组组长职务,今日,李金羽在社交媒体长文告别苏宁,结束了在苏宁2年多的工作生活,据悉,李金羽下一站将很有可能会是山东鲁能。

李金羽长文告别苏宁:

感恩相遇 期待再聚

从我2017年第一次踏入苏宁俱乐部开始,这一抹蓝就深植我心。南京奥体的欢呼声,总让我热血沸腾,我在这里见识过最好的球迷;苏宁俱乐部拥有着最好的球员,我记得你们每一张面孔,每一次比赛,每一次跌倒和每一次再爬起来,能与你们并肩作战,我更是深感自豪;苏宁俱乐部更拥有着一支团结、拼搏、高效和健康的工作团队,在过去的日子里,能与你们共事,我三生有幸。正是因为有了你们的支持和认可,我也成为了苏宁俱乐部蓝色热诚的一部分。

2017年的1月17日到2019年的6月6日,不经意间,我已经陪伴江苏苏宁俱乐部度过了870天。今天,这段共同拼搏和奋斗的日子就将划上句号,此时此刻,在我心中有无限的感慨与谢意,感谢这段日子的共同成长和共同经历,离别之际,我要给在过去这段岁月里给予我帮助、理解和支持的领导与朋友,深深的感谢。

感谢张近东董事长、感谢奥拉罗尤主教练、感谢所有一起并肩战斗的同伴,感谢每一位队员,感谢所有的球迷朋友。

感谢这无与伦比的两年多留给我一生难以磨灭的记忆。今天,我将悄悄转身,带着这份曾经的荣誉和骄傲,带着两年多的学习与成长与你们话别。感恩苏宁给我的机会和信任,使得我有了更好的积累;感恩这方土地多年来给我的宽容,纵有千言万语,也难掩我心中的不舍。

分别是为了更好的团聚,未来,我期待见证更好的苏宁足球,也会给大家看到更好的自己。感恩相遇,期待再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