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WNBA山猫4分惜败火花 邵婷连续4场未出战

腾讯体育6月9日讯 W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明尼苏达山猫队对阵洛杉矶火花队,双方全场打得十分胶着,最终洛杉矶火花队凭借格雷的连续关键球以89-85险胜中国球员邵婷所在的明尼苏达山猫队。邵婷连续4场未出战。

本场比赛过后,明尼苏达山猫队以4胜2负排在联盟第四,洛杉矶火花队则是3胜2负,排名联盟第六。

此前在邵婷出场的3场季前赛中,她场均上场5分钟可以贡献1.3分,帮助球队获得三战全胜的战绩。在随后出场的2场常规赛中,邵婷分别是出场2分40秒,1投0中得到1篮板和出场1分26秒,2投中0得到2篮板。之后就是连续4场比赛未能获得上场时间。

北京时间6月13日,明尼苏达山猫将对阵纽约自由人队,此战将迎来中国德比,邵婷有望在场上直接对决国家队队友韩旭。

(千风陵)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