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帅经纪人否认和火箭接近续约 这是在施压吗?

腾讯体育6月9日讯 火箭和迈克-德安东尼重启谈判,即将达成续约协议的消息广受热议,不过剧情很快出现了反转,德安东尼的经纪人站出来否认接近续约的消息。

在火箭今年止步西部半决赛之后,德安东尼的帅位并没有任何危机,火箭老板费尔蒂塔仍然相信德安东尼,不仅没有像外界预测的那样“炒德帅的鱿鱼”,更是亲自表示要和德安东尼商谈续约事宜,希望让德帅更长时间地执教火箭。

但德安东尼与火箭的首轮谈判并不顺利,双方就合同年限和薪资并未达成一致意见。而就在近日,费尔蒂塔和总经理莫雷前往德安东尼位于西弗吉尼亚州的家中,重新和德帅进行谈判,而负责德帅续约谈判的就是他的经纪人沃伦-莱加里。

就在双方会面之后,便有报道称“火箭和德帅接近达成续约协议。”不过这一报道遭到了沃伦-莱加里的否认,后者表示费尔蒂塔和莫雷确实来到了德帅的家中,双方也的确进行了谈判,但这并不代表双方接近达成续约协议。

不知道沃伦-莱加里此刻站出来否认接近达成续约协议的消息,是不是在给火箭方面施压,要知道在首轮谈判破裂的时候,莱加里也是站出来否认了莫雷关于续约金额的事情,从费尔蒂塔和莫雷亲自去德安东尼家中商谈续约事宜的举动上不难看出,火箭队诚意十足。

德安东尼和火箭的合同还剩最后一年,他在2017-18赛季率队创造常规赛队史最佳的64胜,不过在西部决赛中输给勇士,而在本赛季,火箭在开局不佳的情况下及时调整,但最终在西部半决赛又一次输给了勇士。

(德清)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