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友谊赛-U20国足2-0巴勒斯坦 么旭辰阿卜杜破门

腾讯体育6月8日讯 北京时间19点35分,一场国际足球友谊赛在合肥体育中心体育场举行,中国U20国家队2-0战胜巴勒斯坦U20国家队。第22分钟,么旭辰禁区内爆射破门首开纪录。第72分钟,阿卜杜肉苏力禁区内推射破门扩大比分。

国青庆祝

U20国足由塞尔维亚人扬科维奇挂帅,今年三月的欧洲拉练中,他们在维亚莱乔杯中2平1负未尝胜绩。本次比赛,也是U20国足组建半年来首次在国内亮相。

第9分钟,何宇鹏前场左路突破到底线附近被奥贝德放倒,中国队获得一个靠近大禁区左侧边线的任意球。徐磊主罚斜传到禁区右侧后点,第一点被巴勒斯坦队员解围出来,蔡明民禁区前沿迎球抽射打在巴勒斯坦队员身上飞出底线。张建生开出左侧角球,孙锡鹏甩头攻门稍稍偏出底线。

孙锡鹏头球

第18分钟,蔡明民前场左路和拉巴亚拼抢时正面相撞,蔡明民的膝盖顶到拉巴亚的头上,两人双双倒地。经过队医紧急治疗,两人慢慢站了起来重新投入比赛。

激烈冲撞

第22分钟,中国队前场左路传中,巴勒斯坦队员解围踢空,张建生插上禁区左侧底线附近倒三角回敲中路,么旭辰迎球爆射,皮球直挂球门右上角,1-0,中国队取得领先。

幺旭辰进球

第30分钟,中国队挑传禁区右侧,孙沁涵插上迎球打门被挡出,徐磊禁区前沿得球后被巴勒斯坦队员放倒,孙沁涵再次得球起脚打门打在对方队员手臂上,他举手示意对方手球犯规,不过主裁判并未理会。

上半场,中国队1-0领先巴勒斯坦队。

第55分钟,巴勒斯坦队前场左路挑传禁区前沿,拉巴亚背身得球后转身打门被李学博托出横梁。

对手打门

第60分钟,达哈姆希左路长驱直入,带球突入禁区左侧底线附近起脚打门被李学博扑出底线。巴勒斯坦队主罚左侧角球到禁区内,达哈姆希头球摆渡到门前,拉贝伊背身头球攻门偏出底线。

第63分钟,巴勒斯坦队获得禁区前沿右侧任意球。萨拉马主罚直接打门,皮球稍稍高出横梁。

第72分钟,何宇鹏禁区左侧得球后横敲中路,下半场替补出场的阿卜杜肉苏力背身得球后转身连续调整,晃开巴勒斯坦队员的防守推射破门,中国队2-0领先。

阿卜杜进球

最终,中国队2-0战胜巴勒斯坦队。

首发阵容:

中国U20国家队:

门将:12-李学博(第65分钟 23--韩佳奇)

后卫:13-孙沁涵、19-何宇鹏、5-黄嘉辉、6-赵剑非

中场:15-刘心想(第57分钟 26-阿卜杜肉苏力)、8-徐磊、17-张建生(第65分钟 21-陶强龙)、18-蔡明民(第73分钟 20-陈骜)、11-么旭辰(第65分钟 7-倪寅)

前锋:24-孙锡鹏(第57分钟 14-陈国抗)

巴勒斯坦U20国家队:

门将:1-穆罕默德-哈默德

后卫:3-穆罕默德-阿布瓦德、4-穆斯-巴霍什、5-阿里-拉贝伊、7-伊萨-萨马姆拉

中场:8-艾哈迈德-艾哈迈德、9-穆罕默德-拉巴亚、13-萨迪克-奥贝德、15-穆罕默德-雷迪亚(第39分钟 11-马哈穆德-莱迪特)、21-韦瑟姆-萨拉马(第73分钟 19-塔菲克-阿尔拜克)

前锋:10-雷博-达哈姆希

(枫叶飘零)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