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社交圈:同样1-3落后 16骑士和如今勇士谁更难?

感谢各位继续关注《NBA社交圈》,这个赛季开始之前,肯定有很多人不会想到,拥有五巨头的金州勇士,会在总决赛中,1-3落后。当然,1-3落后也并非是世界末日,2016年的骑士,就曾经完成过超级大逆转,大家觉得,总比分1-3落后,16年的骑士,和现在的勇士,哪个更难?

在NBA总决赛的历史上,1-3落后的情况下,只有1支球队最后完成了大逆转,33支球队都最终失利,逆袭的概率只有3%。唯一完成逆转的球队,就是詹姆斯、欧文率领的那支骑士队,所以有网友调侃,如果勇士也想在总决赛做到同样的壮举,他们恐怕需要让欧文和詹姆斯穿上勇士队的战袍才行。

说起勒布朗-詹姆斯,虽然今年他没有进入到总决赛,但今天的比赛,两位身穿詹姆斯湖人球衣的球迷,也来到了现场观战,非常抢眼。

众所周知,周杰伦和林书豪之间,有着非常不错的关系。尽管如今的林书豪,不是猛龙队的常规轮换球员,但今天的比赛,周杰伦还是来到了现场。在社交媒体上,林书豪还晒出了自己和周杰伦的合影,周杰伦手中,拿着一件林书豪的签名球衣。

而周杰伦本人也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晒出了一张同样的照片,然后写道,“哈哈,有人问我支持哪队,其实,林书豪你在哪队我就支持哪队。”

勇士名宿阿尔文-阿特尔斯今天也来到了总决赛的现场,为勇士加油助威。不过,老爷子的到来,并没有给球队带来一场胜利。

猛龙赢球,莱昂纳德仍然是全队表现最好的球员,今天的比赛中,莱昂纳德全场出战40分钟,22投11中,三分球9投5中,得到了36分12篮板4抢断的数据,比赛结束之后,NBA官方也将莱昂纳德的表现,评选为今日NBA的最佳数据。

火箭后卫奥斯汀-里弗斯也观看了今天的比赛,看到莱昂纳德的出色发挥,小里弗斯就写道,“莱昂纳德是联盟的最佳球员?!?”今年的总决赛,很多人都遗憾,没有看到杜兰特和莱昂纳德的对决,看起来,小里弗斯也是这样认为的,在社交媒体上,小里弗斯随后也写道,“需要杜兰特归来,需要看到杜兰特和莱昂纳德的对决,我们值得这一切。”

勇士是联盟的顶级进攻强队,但这个夜晚,他们一共只得到了92分。比赛结束之后,魔术师约翰逊继续在社交媒体上点评江山,他就写道,“猛龙队的防守,是他们成功的关键,莱昂纳德得到了36分,他仍然还是季后赛中表现最好的球员。最重要的是,纳斯的策略还有他对于阵容的选择,仍然是非常的出色。”

今年的季后赛,很多人都调侃,名宿保罗-皮尔斯是乌鸦嘴,总决赛期间,他曾经预测猛龙队能够夺冠,现在看来,皮大爷还是有望猜对一回的。而今天的比赛结束之后,皮尔斯更新社交媒体,然后写道,“你们需要保持像今晚一样的能量。”

总决赛1-3落后,在很多人看来,猛龙有机会下场比赛,在主场拿到总冠军奖杯。下个赛季,勇士队将会离开湾区,离开奥克兰,前往旧金山。在很多人看来,勇士队已经结束了他们在甲骨文球馆的最后一场比赛,至少皮尔斯是这样认为的,在社交媒体上,皮大爷就晒出了甲骨文球馆赛后的一张照片,然后写道,“甲骨文球馆最后的照片。”

至少从历史数据来看,猛龙很擅长打系列赛的第五场。数据显示,自从7场4胜制以来,猛龙队在第五场的胜率达到了58.6%,排名联盟的第三位,仅次于凯尔特人和湖人,不过,排名第四的就是勇士,胜率为57.3%。

NBA的另一大毒奶,就是科比的节目《Detail》了,系列赛第三场,洛瑞出战43分钟16投8中,得到了23分9助攻的数据。而在系列赛的第四场开始之前,科比也做了一波预告,在社交媒体上,科比就写道,“新一期的《Detail》现在更新了,我们会回顾洛瑞在勇士猛龙总决赛第三场的表现。”

今天的比赛中,范弗利特拼到流血,估计很多球迷在直播中,都看到了这一画面。除此之外,范乔丹在这场比赛中,牙也被打掉了。在社交媒体上,赛后范乔丹就晒出了自己牙齿的照片,然后写道,“我需要修复一下我的牙齿。”随后,猛龙形象大使德雷克回应,“该死的,我的双胞胎兄弟,你可以用我的免费医疗。”

范弗利特今天的表现确实不易,比赛结束之后,一位猛龙记者晒出了范弗利特受伤时候的照片,然后调侃,“今天范弗利特打了29分钟,正负值+12,缝了7针,-1颗牙齿。”

总决赛总比分3-1领先,但猛龙的球员们,丝毫不敢放松,今天的比赛结束之后,猛龙队的球员们在回到更衣室的途中,并没有进行庆祝,他们都非常的安静。看到这样一段视频,名宿韦德就转发后评论称,“使命。”

除了总决赛,如今联盟还有很多值得我们关注的事情。不管任何时刻,托比亚斯-哈里斯都是那个心灵鸡汤先生。最近,哈里斯晒出了一张自己度假的照片,然后写道,“你并不需要用光芒闪耀自己,而是要更多的去衬托他人。”

今年夏天,哈里斯将成为一名自由球员,联盟很多球队都有意追逐他。而最近一段时间,森林狼队已经开启了他们的补强。近日有媒体报道称,开拓者助教范德普尔将会担任森林狼的助理教练,而看到范德普尔将会离开,利拉德晒出了一张两人的照片,然后写道,“我的职业生涯中,最不想看到的一天就这样到来了。”

和利拉德一样,开拓者的另一位球星麦科勒姆今天也发文,感谢范德普尔。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