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心疼!韩国女足头号美女世界杯失单刀 懊恼的样子真可爱

腾讯体育6月8日讯 2019年女足世界杯揭幕战,东道主法国4-0大胜韩国。韩国队全场几乎不多,被誉为“最美女足球员”的李玟娥在下半场错失单刀良机。失去这次机会后,李玟娥抱头懊恼,遗憾不已。粉丝们对这位美女球员表示关切,甚至对她表示很“心疼”。

揭幕战第77分钟,韩国队后场长传,法国后卫解围失误,李玟娥带球突入到禁区前,面对出击的门将射门打偏,韩国队错失全场最好机会。丢失单刀球,李玟娥遗憾不易,双手抱头紧闭双眼,不敢相信自己将如此良机浪费。这一举动也在之后引起了李玟娥众多粉丝的关怀与鼓励。

李玟娥出生在1991年,因为超高的颜值以及娴熟的球技,他也是被网友称之为“韩国最美女足”。

而李玟娥被中国球迷熟知的原因是在此前的奥运会女足的预选赛上,李玟娥和中国女足球员赵丽娜发生了多次的身体碰撞,然后又因为不错的颜值也是让球迷记住了她!

甚至,有不少球迷在评论中表示,熬夜看女足世界杯揭幕战就为了看这位美女踢球。

李玟娥日常生活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