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名记:单欢欢右腿肌肉严重拉伤 将无缘土伦杯剩余比赛

腾讯体育6月7日讯 2019法国土伦杯小组赛继续进行,国奥4-1击败巴林取得首胜。进攻功臣单欢欢因伤提前离场,根据记者马德兴消息,单欢欢大腿肌肉拉伤,将缺席本届赛事后面的所有比赛。

单欢欢将无缘土伦杯接下来的比赛

国奥在小组赛首轮1-4惨败给爱尔兰后,球队遭遇了巨大的舆论压力。第二战,他们的对手是巴林。比赛第15分钟,陈彬彬左路传中,单欢欢头球攻门,皮球过了门线后,巴林门将将球捞出,但主裁判示进球有效,单欢欢为国奥1-0取得领先。第25分钟,陈彬彬再次左路下底传中,单欢欢中路头球梅开二度。

单欢欢进球

距离第二粒进球仅仅过了10分钟,单欢欢在和对手拼抢时受伤,他摸着右大腿的后侧,示意无法坚持,随后被林良铭换下,单欢欢则被担架直接抬进了更衣室。在赛后走出更衣室时,单欢欢是被人搀扶着,一瘸一拐的慢慢的走上的大巴车。

单欢欢被抬下场

单欢欢一瘸一拐的走向大巴车

根据记者马德兴介绍,国奥队队医表示,单欢欢在与对方纠缠倒地的瞬间,自己已经听到了声响,这表明单欢欢的大腿后侧肌肉出现了断裂的迹象,而且情况相当严重。而球队方面也已经确认,单欢欢将不会再出战国奥队在本届土伦杯后面的所有赛事。6月9日,国奥将迎战墨西哥,中锋单欢欢的伤缺,对球队而言无疑是巨大的损失。

相关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