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洛瑞感谢詹姆斯发声力挺 建议冲突主角应受更重处罚

腾讯体育6月7日讯 洛瑞在总决赛第三战遭勇士小老板马克-史蒂文斯推搡后,勒布朗-詹姆斯通过社交媒体力挺洛瑞,而今天洛瑞在感谢詹姆斯支持的同时,再次表示史蒂文斯应该接受更严重的处罚,并且不配拥有勇士球队的股份。

在总决赛第三战,洛瑞和一名“球迷”发生了一些冲突,当时,猛龙控卫为了救球冲出界外,由于惯性,他撞翻了一位勇士球迷,正当洛瑞起身时,一位坐在前排的男人突然跑上去推搡了洛瑞,双方随后发生了一些口角,事后证实,这并非普通球迷,而是勇士小老板马克-史蒂文斯。

洛瑞赛后表示史蒂文斯是“脏话连篇”,而自己则是“极力克制”。而在联盟经过一番调查后,NBA和勇士官方宣布对史蒂文斯做出禁止观赛一年的处罚,他还将被罚款50万美元。对于此事勒布朗-詹姆斯是力挺洛瑞,表示“篮球比赛中不应该有此类行为,尤其是史蒂文斯还是勇士小老板”,对于此事詹姆斯“心情难以平复”,呼吁“保护球员,不要特权”。

而洛瑞对于詹姆斯的力挺已经通过短信表示感谢,洛瑞对外透露:“很感谢勒布朗,他一直关注这类社会事件,他有这样的反应的确出人意料,我亲自发短信表示感谢,他也回复了我,毕竟他是全世界最有影响力的运动员之一,所以他如此发声支持我,让人很是钦佩。”

此外洛瑞表示史蒂文斯应该面临更大的处罚。

“他应该遭受更大处罚,”洛瑞说道,“在做人方面,我肯定不会像他,那个时候有很多球迷包括观众在看比赛,我肯定不会像他那样做,我们都要随时随刻想到对孩子的影响。他根本不配拥有球队的股份,实际上勇士老板拉克布都是非常好的人,我都认识,反而是史蒂文斯通过这一事件暴露其本质,他不应该是联盟的一部分。”

而史蒂文斯在遭受处罚后,已经通过官方声明进行道歉,表示“会向洛瑞道歉”,“承担此次事件的全部责任”,“接受NBA官方和勇士对我做出的处罚”。

(大建)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