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WNBA-山猫2分险胜水星 邵婷连续3场未获出场机会

WNBA山猫险胜水星

腾讯体育6月7日讯,2019赛季W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明尼苏达山猫主场迎战菲尼克斯水星。凭借着西姆斯的出色发挥,以及水星队邦纳绝杀三分不中,山猫最终58-56险胜水星,中国球员邵婷连续3场比赛没有出战。

比赛数据

数据方面,山猫队西姆斯15分5篮板,布朗12分,福尔斯10分7篮板;水星队方面,邦纳狂砍25分8篮板,错失最后绝杀三分。

比赛回顾

首节比赛,邦纳一上来连中两记中投外加一个三分,独得7分为水星取得领先。随后克里尔和福尔斯连续在内线打进,山猫逐渐稳住局面。特纳压哨两分投进,第一节结束,水星17-17山猫。

次节较量,布朗三分命中,史密斯上反篮打成,双方你来我往互有得分。战至第二节中段,福尔斯和罗宾逊接连在内线打中,山猫开始建立起领先优势。随着贾纽厄里上篮命中,半场结束,山猫32-24水星。

易边再战,福尔斯连突带投拿下四分,40-24,山猫一度将领先优势扩大至16分。随后水星进攻有所起色,邦纳两分打进,米切尔远投得手帮助球队缩小分差。三节结束,山猫49-36水星。

第四节比赛,水星队由康宁汉姆三分命中,布朗马上中投打进给出回应。邦纳两罚两中,米切尔三分再进,水星一度将比分追至2分。但随着邦纳最后1.8秒的绝杀三分不中,比赛就此结束。最终山猫主场58-56击败水星,中国球员邵婷没有出场。

双方首发

山猫:克里尔 丹塔斯 福尔斯 西姆斯 罗宾逊

水星:卡尔森 邦纳 格里娜 特纳 贾纽厄里

下轮对阵

北京时间6月10日,水星将主场面对印第安纳狂热;6月13日,山猫主场迎战纽约自由人。

(All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