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欧文正认真考虑篮网 他能否联手杜兰特加盟?

腾讯体育6月7日讯 据NBA资深记者沃纳洛夫斯基透露,欧文正在认真考虑加盟篮网,布鲁克林完成交易后腾出了巨额薪资空间,在今年夏天,球队又能否同时吸引来欧文和杜兰特?

在今年夏天,欧文将会成为自由人,有关他下赛季的去向也是众说纷纭,除了凯尔特人之外,尼克斯、湖人以及篮网等多支球队都和他传出了“绯闻”,随着篮网在今天完成一笔交易,他们看上去更像是欧文的最爱。

据沃神透露:“欧文目前正在认真考虑篮网,而篮网方面也在加紧行动,力争击败尼克斯以及联盟其他竞争对手,从而在自由市场上抢占先机,追到最大牌的自由人。”

在送走了克拉布后,篮网将会额外创造出1800万美元的薪资空间,这使得他们能够腾出4600万美元的工资空间去签约大牌球员,如果篮网最终不续约拉塞尔,那么他们能够腾出两个顶薪名额,去同时签下一位7-9年经验的顶薪球员以及一位10年以上经验的顶薪球员。

至少从过去一段时间传出的消息来看,欧文和篮网的关系不同寻常。在今年3月底,《纽约每日新闻》的记者邦迪便表示:“篮网和尼克斯将会打响欧文争夺战,联盟里的一些消息源相信欧文更倾向于篮网。”

在今年4月1日时,篮网后卫德安吉洛-拉塞尔在社交网站上关注了欧文,并且晒出和欧文的合影。

就在今天,篮网记者安东尼-普乔西爆料称,欧文昨晚和勒维尔、杜德利、阿兰-威廉姆斯等一群篮网球员一同前往纽约夜店。虽然事后证明两组人员只是巧合现身同一家夜店,并没有聚在一起,但从目前传出的各种风声来看,欧文都和篮网扯上了千丝万缕的关系。

如今,篮网通过交易扫除了薪资障碍,如果欧文能够加盟,这很可能会吸引到杜兰特或是其他巨星,从而搭建双核阵容,让篮网实力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