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科尔:杜兰特总决赛仍有复出可能 我们经历过1-3逆转

腾讯体育6月7日讯 勇士主帅史蒂夫-科尔在今天接受采访时谈到了关于杜兰特以及总决赛的话题,他表示,虽然杜兰特确定无法出战第四战,但仍然有希望在这轮系列赛复出。在谈到球队1-2落后时,科尔表示,当年勇士曾在1-3落后的情况下完成了逆转,对于这样的场景,他并不恐慌。

在谈到杜兰特和克雷-汤普森的状况时,科尔表示:“克雷打算在第四战回归,我们期待着他能够打,只是希望去避免一些意外,他的身体状况还在不断提升,这是个好消息。而杜兰特第四战不会打,他将会继续接受一些治疗,去努力康复。”

在谈到杜兰特目前的恢复进展时,科尔说道:“这一切都是球队训练师说了算,当训练师告诉我,他做好准备时,那就可以了,他正在完成一些个人训练,他一直在训练房以及力量房里埋头苦练,他已经能够做很多不同的事情,目前,训练师说他还没有做好比赛的准备。”

不过,科尔仍然坚信杜兰特能够在本轮系列赛里复出:“虽然他无法在第四场回归,但我认为在未来几天里,他仍然有机会复出,只是这种事情不会在今天发生。”

在第三场比赛里,勇士让猛龙首发五人组全部拿到了至少15分,猛龙在客场轰下了123分,自从科尔执教以来,这创造了勇士总决赛主场最高失分纪录。当被问及球队防守糟糕是执行力欠缺还是因为伤病导致时,科尔说道:“几方面原因都有,当你调整阵容时,你缺少一些关键球员,而场上的五个人很少在一起打球,所以他们的默契度并不是很好,我觉得,我们在防守端的努力程度还在,只是执行力欠缺。我今天早上特意观看了比赛录像,你会看到各种糟糕的事情,我想明天就会好多了,我们的人手更多,而且会制定专门的策略。”

在谈到是否对克雷-汤普森实施限时令时,科尔予以否认。“不会!”

有消息表示凯文-卢尼可能也会在总决赛中复出,对此,科尔表示:“我们正在收集信息,是那种及时更新的信息,当我们收集到更多信息时,我们也会知道的更多,我们目前正在考虑各种选择,包括我们的选择以及他自己的选择。”

勇士目前1-2落后,这支队伍曾多次经历被动的局面,在2016年西决,他们曾在1-3落后情况下完成翻盘。上赛季,勇士西决2-3落后,但最终逆转火箭。

在谈到目前的形势时,科尔表示:“老实讲,我们的感觉和平常一样,我希望这句话听上去不是傲慢自大,我们已经打了五年总决赛,好处是球队的经历足够多,我们经历了3-1领先遭遇逆转的心碎时刻,也曾经演绎过1-3翻盘的好戏,而且,我们还曾在客场赢下抢七,我们经历过库里缺席的闹剧,如今,我们没有杜兰特,上一场又少了克雷,所以,我觉得,你不需要考虑太多,只需要专注于赢球,做好自己应该做的事情。”

(猫大熊)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