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明8时视频直播WNBA山猫战水星 邵婷力争获得出场机会

邵婷能否再获出场机会

腾讯体育6月6日讯 北京时间6月7日早8点,WNBA明尼苏达山猫队将继续客场之旅挑战菲尼克斯水星队。此前,山猫队刚刚被西雅图风暴队终结了三连胜,面对实力平平的水星队,山猫队希望可以止住颓势拒绝连败。

点击进入直播间

本赛季WNBA开赛至今,山猫队取得了3胜1负的战绩,其中在与上赛季WNBA总冠军西雅图风暴队的两次交手中,山猫队的战绩为1胜1负,双方打成平手。目前,山猫队仍然暂居联盟西部排行榜首位。而水星队则战胜了王牌队,输给风暴队,以1胜1负的战绩排名西部联盟第4名。水星队虽然曾于2014年夺取WNBA总冠军,但自2016联盟引入新的季后赛模式以来,水星队从未进入常规赛前四名,不过,她们却连续三个赛季在生死战中突围而成,逆袭闯进半决赛,其关键时刻的战斗力可见一斑。

水星队虽然拥有WNBA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之一戴安娜-陶乐西,但因为此前接受手术,她将缺席本赛季三分之一的比赛。目前,水星队中两大支柱球员为布兰妮-格里娜和艾森思-卡森。前者有着女魔兽之称,场均能够得到20.5分7.7篮板和2.5盖帽,后者则是有着11年WNBA职业生涯的老将,还曾是洛杉矶火花队2016年夺冠的首发球员,她在本赛季加入水星队,有效弥补了陶乐西的缺失。

反观山猫队,在不被看好的情况下开局三连胜,主将西尔维娅-福尔斯和丹塔斯发挥稳定,但在与风暴队的第二次交手中,却在最后时刻效率下降,最终遭遇赛季首败。中国球员邵婷一直未有更多的出场时间和表现,尤其是最近已经连续两场比赛都未获得上场时间。此番面对实力平平的水星队,邵婷能否在本场比赛中登场亮相也成为球迷最大的期待。

(十三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