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骑士老板将不参与选秀工作 官方为其身体状况发布声明

腾讯体育6月6日讯 克里夫兰骑士队官方在今天发布了一份媒体声明,内容是关于球队老板丹-吉尔伯特的健康状况的最新情况。根据《克里夫兰老实人报》记者克里斯-费多尔的报道,吉尔伯特将不会参与球队的选秀前工作,也不会参加选秀大会。

骑士官方发布的声明的内容如下——

“丹-吉尔伯特和他的家人非常感谢大家对他的思念和美好祝福,他们目前正专注于吉尔伯特的恢复这件事。

丹的家人们很高兴能够和大家分享一个好消息,那就是他依然有着很强的幽默感,并且正在专注于持续提升自己的状况。事实上,好几天之前,丹还提出要求说想要和他最喜欢喝的饮料。当医护人员通知他他们不能向他提供饮料时,丹又展现出了他一贯幽默的特点,坚称医院对于饮料的最佳服务标准需要被重新修改。

我们在此表明,丹的恢复是一个过程,这个过程需要花费时间——但我们都很有信心他能够像往常一样去迎接这个挑战。”

根据此前的报道,作为骑士队老板、速贷公司创始人的丹-吉尔伯特在北京时间5月27日因中风被送入了医院,目前,吉尔伯特仍然在底特律的一家医院中接受治疗。

根据记者费多尔的报道,联盟消息源透露,在2018-19赛季结束后不久,吉尔伯特就参加了骑士队的讨论会议,并给予了管理层有侵略性地提升球队阵容的权力——即使这意味着将会花费更多的薪水也可以。

截至目前,骑士队管理层的计划没有任何改变,只是吉尔伯特因为身体状况的原因将不会参加骑士队的选秀前的一切进程和球员的单独试训,也不会参加选秀大会。

吉尔伯特了解到了球队在今年夏天拥有2个首轮选秀权,分别为第5顺位和第26顺位,也知道骑士队渴望购买到一个二轮选秀权。这些合作性的对话都发生在几周之前。

与此同时,吉尔伯特也已经给予了骑士队总经理科比-奥尔特曼触发球队奢侈税的权力。如果骑士队能够通过交易来得到一到两个未来资产的话,他们不介意吃下垃圾合同。

(子硕)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