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换帅!亚泰官方宣布陈金刚下课 继任者是老熟人

腾讯体育6月6日讯 长春亚泰官方宣布,主教练陈金刚下课。据了解,其继任者是曾经执掌过球队的萨布利奇。

陈金刚下课

长春亚泰官方写道:“经双方友好协商,即日起,陈金刚先生不再担任长春亚泰队主教练职务。在此,我们感谢陈金刚先生为长春亚泰队做出的努力和贡献,同时衷心祝愿他在未来的生活和工作中一切顺利!”

2017赛季前6轮长春亚泰仅积4分,陈金刚顶替韩国人李章洙出任球队主帅,最终带领亚泰取得了第7名的成绩,成功获得了高层的认可。但在2018赛季,陈金刚遭遇了执教生涯“滑铁卢”,球队最终降入了中甲。

有消息称,上赛季亚泰降级后,陈金刚应该是球队降级的第一责任人。不过,那天晚上陈金刚返回长春向高层述职时,却得到了高层的信任,新赛季继续执教球队。新赛季开始前,球队卖掉了伊哈洛、梅泽耶夫斯基、何超和蒋哲四名主力,大大减少了在中甲的竞争力。

2019赛季长春亚泰的目标是重返中超,12轮下来球队以18分列积分榜第6,与排名第2的石家庄永昌差了4分。而在第11轮,亚泰客场对阵青岛黄海的比赛中,主教练陈金刚因为指责裁判被罚上看台,然后遭遇中国足协禁赛6场的追罚,这无疑给亚泰的冲超大业蒙上一层阴影。客场与四川队一战是助理教练指挥并出席发布会。也就是在这一时间点上,陈金刚主动向俱乐部提出辞职请求,俱乐部方面肯定陈金刚对于球队做出的贡献,也理解老帅本人的意愿,最终同意了他的请求。

据了解,从四川客场回来后,亚泰开始放假,昨天球员陆续集中,俱乐部向他们宣布了陈金刚离任的消息。至于继任者,则是球队老熟人,曾经执掌过亚泰的萨布利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