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哈登浓眉哥确认参加美国男篮集训 锡安也受到邀请

腾讯体育6月6日讯 美国男篮将在下周宣布备战2019 中国篮球世界杯的18人集训名单,根据ESPN记者沃纳罗斯基报道,哈登、浓眉哥、米切尔、沃克和塔克确认将参加,利拉德、乐福、戈登、比尔等人预计也会加盟。另据马克-斯坦恩报道,美国篮协还向状元大热门锡安-威廉森发去了邀请。

安东尼-戴维斯与哈登

作为世界篮坛的霸主,美国男篮的目标是在2019 篮球世界杯上完成卫冕,而他们将派出什么样的豪华阵容是外界关注的焦点。根据此前的报道,湖人巨星勒布朗-詹姆斯已经确定不会参加篮球世界杯,而正在征战总决赛的勇士三大球星库里、汤普森和杜兰特都尚未决定是否要参加。

尽管如此,美国男篮并不愁没有巨星带队。根据沃纳罗斯基报道,火箭当家球星哈登、鹈鹕核心浓眉哥、黄蜂全明星控卫沃克和爵士球星米切尔都计划代表美国男篮出战篮球世界杯。根据《纽约时报》记者马克-斯坦恩透露,这四名球员已经确定会参加美国男篮训练营。

与此同时,沃纳罗斯基还表示,除了哈登、浓眉哥、沃克和米切尔,另外预计将参加美国男篮集训的还有开拓者双枪利拉德和麦科勒姆、奇才的比尔、火箭的戈登、湖人的库兹马、雄鹿的洛佩兹与米德尔顿、马刺的阿尔德里奇、活塞队德拉蒙德、骑士的乐福和凯尔特人的塔图姆。两位经验丰富的老将火箭的塔克和掘金的米尔萨普也考虑参加美国男篮集训,根据最新的消息,塔克已经确认他会进入美国男篮训练营。

马克-斯坦恩还带来了一个新的消息,美国篮协已经邀请状元大热门锡安-威廉森参加美国男篮集训,不过他加入的是10人选拔队。选拔队等于是集训队的陪练,同时也为美国男篮日后征战世界大赛储备人才。

参加2019 篮球世界杯的美国男篮由马刺主教练波波维奇挂帅,他们会在8月份召集18人的训练营阵容,先在拉斯维加斯进行合练,之后再转移到阿纳海姆继续备战。在备战过程中,美国男篮会进行队内对抗赛,还安排了与西班牙、加拿大等队的热身计划,最后将从18人选出征战篮球世界杯的大名单。

在之前的篮球世界杯抽签分组上,美国男篮跟土耳其、捷克和日本同组,他们将在上海打小组赛。(肖恩)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onicay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