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黎圣日耳曼宣布布冯离队 41岁老门神或继续征战

腾讯体育6月6日讯 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通过社交网络宣布,布冯将离开球队。《慢镜头》指出,在结束与巴黎的合同之后,41岁的布冯仍然不会选择退役,而是会继续自己的职业生涯。

布冯

巴黎通过官方推特表示,“不论在球场内外,你都是真正的绅士,一位非凡的朋友。祝愿你未来好运。”还特意用意大利语表示,“再见了,感谢你所做的一切。”布冯则在社交网络表示,“俱乐部提出了一份我不想接受的合同,我仍然被接受新的职业生涯挑战的愿望所驱动。12个月之前,我充满了热情,受到了球迷们的热烈欢迎。你们让我感动,我要全心全意的感谢你们。我得到了一段帮助我成长的经历。我在意大利之外的冒险以这样的方式结束了,我要感谢阿尔赫莱菲、俱乐部和队友。我相信你们会一起书写伟大的历史,巴黎仍然是我的家。加油巴黎,祝你们好运。”

2018年夏天,布冯在结束与尤文图斯的合同之后加盟巴黎圣日耳曼,并且与巴黎签订一份1+1合同,在签约一年的同时可以选择是否续约一年。在2018-19赛季,布冯为巴黎出场25次,赢得法甲和法国超级杯冠军,其中,法甲17次出场丢掉1球,遗憾的是,巴黎再一次在欧冠里早早出局,法国杯决赛也输给了雷恩。

巴黎签入布冯的原因之一是希望这位经验丰富的门将,会帮助巴黎的更衣室恢复平静,同时继续冲击欧冠冠军。遗憾的是,布冯在对阵曼联的次回合时出现了低级失误,扑救拉什福德的射门时脱手,结果被卢卡库补射破门,最终导致巴黎被淘汰。《巴黎人报》指出,尽管开局表现不错,但布冯在对曼联时犯了大错,最后几个月则表现不佳。

赛季结束之后,布冯以及其经纪人一直在与俱乐部谈判,但最终选择了离开巴黎。法国媒体透露,本赛季被租借到法兰克福的特拉普将回到巴黎,而布冯有可能回到尤文加入教练组。不过,《慢镜头》透露,布冯决心继续自己的职业生涯。

(奥拜尔)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