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苏宁更换主场草皮:为漂亮足球做铺垫 升级球迷观赛体验

苏宁更换主场草皮

腾讯体育6月5日(文/李旭)中超联赛进入了间歇期,但是苏宁俱乐部的相关赛事保障工作并未停歇。为更好的保障球队接下来的主场比赛及7月份全球直播的两场国际热身赛,同时提供给球迷更好的观赛感受,在上一个主场比赛后,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连同南京奥体中心、南京钟山高尔夫俱乐部对南京奥体中心的主场草皮进行了更换。

不少作客南京奥体中心比赛的球队,都对这里的草皮质量赞不绝口,这片草皮也被认为具备国内前十的水平。尽管在联赛间歇期前最后一场比赛足协杯对阵山东鲁能的比赛中,球场草皮并无异样,但是由于南京奥体采用了冬夏季草混播的方法,因此在六七月份会出现冬草大面积枯死的现象。如果不及时更换草皮,就会出现青黄不接甚至是枯黄的现象。所以在这个十几天的联赛间歇期,俱乐部做出决定,对南京奥体的草皮进行更换。

据了解,南京奥体中心这次更新草皮,选择了百慕达419这一夏季草草种进行铺设。这一草种在体育场广泛使用,铺设结束之后,俱乐部会邀请专业机构对草坪质量进行检测,保证草皮可以达到国际顶级足球赛事的要求水平。从开工到完成铺设,大概需要5-6天时间。在草皮完成铺设之后,南京奥体中心的场地也可以焕然一新,来迎接本赛季江苏苏宁易购队的中超比赛,以及今夏在南京进行的ICC国际冠军杯赛事。

据了解,在经过铲草、平整、灌沙、压实等步骤后,目前的铺草工作也进入尾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