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闫晓楠成UFC238潜力新秀 击败对手大概率进入排名榜

闫晓楠力争进入top15

UFC中国讯 即将于本周末在芝加哥开战的UFC238阵容相当华丽,即便是副赛名单中也有多场排名榜内名将出战。而在众多明星之外,几位新秀的表现也颇为值得关注,其中当然就有来自中国的女子草量级选手闫晓娜(Yan Xiaonan)。

自2017年11月首次走进八角笼以来,闫晓楠已经在这里内先后赢下了3场比赛,并且连胜场数达到了9场之多(其中有一场为无结果)。凭借着如此出色的表现,这位来自沈阳的29岁女将让自己成为了UFC女子115磅非常最值得关注的新兴势力之一。

闫晓楠原本应该在本周末举行的UFC238中对阵芝加哥本地名将、现官方排名女子草量级第12位的菲利斯-赫瑞格(Felice Herrig),但对手因伤退赛,于是UFC立刻为她安排了出身自“终极斗士”的安吉拉-希尔(Angela Hill)作为新的对手。今年34岁的希尔在八角笼内的表现并不尽如人意,她7次出场仅取得了3胜4负的战绩,不过却在今年4月底时以一致判定击败了老将朱迪-埃斯基维尔(Jodie Esquibel)。

闫晓楠是一位站立型选手,她的比赛风格就是通过高频率的出拳和组合进攻来向对手推进。在去年11月与日本选手近腾朱里(Syuri Kondo)的对阵中,闫晓楠在15分钟的时间里不断地打出了多次组合进攻,完全压制住了对手的势头,并最终以一致判定取得了自己在UFC的3连胜。

女子草量级正涌现出越来越多的新秀,对于新人来说,这是一个难得的黄金时期。尤其是随着乔安娜-耶德尔泽西克(Joanna Jedrzejczyk)冠军统治期的终结以及近来冠军的再一次易手,女子115磅已经成为了一块真正的“机遇之地”。闫晓楠毫无疑问是这批新秀中极具天赋的一员,本场比赛如果能击败老将希尔的话,那么4连胜的战绩基本可以确定能让她稳稳地进入到官方的排名榜之中,并有助于她今后继续向着冠军挑战权的行列进发。(UFC中国 大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