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WNBA纽约自由人不敌火花遭三连败 韩旭未登场

纽约自由人遭遇三连败

腾讯体育6月5日讯 W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韩旭效力的纽约自由人坐镇主场,迎战湖人名宿费舍尔执教的洛杉矶火花,双方比分始终保持胶着,查尔斯最后时刻追平三分偏出,最终纽约自由人73-78不敌洛杉矶火花,遭遇新赛季开局三连败。中国女篮球员韩旭此役未出场,本赛季首次没有获得出场机会。

本场数据

全场比赛,双方篮板40-40平,助攻同样15-15,火花队抢断9-7领先,三分球命中数8-5多于自由人队。

个人数据,洛杉矶火花三人得分上双,切尔西娅-格雷29分3篮板4助攻,小奥古米克15分10篮板2助攻2抢断2盖帽,琼斯10分2助攻;纽约自由人两人得分上双,查尔斯21分14篮板,蕾珊达-格雷12分5篮板2助攻,阿曼达6分12篮板6盖帽。

比赛焦点

纽约自由人此役主场不敌湖人名宿费舍尔执教的洛杉矶火花过后,自由人新赛季遭遇三连败,未尝胜绩,球队上一次常规赛赢球还是2018年6月15日。上赛季效力于WCBA北京女篮的查尔斯本场拿到全队最高的21分,一举成为自由人队史得分王,但未能帮助球队拿到赛季首胜。韩旭此役没有登场,也是赛季首次未获得出场机会。

比赛回放

首节比赛,洛杉矶火花反客为主打出高效率进攻,维泽外线连中两记三分,纳斯反过来也回敬远投,火花开局8-5领先自由人。接下来,双方比分交替上升,格雷与切尼先后强突至篮下取分,查尔斯同样反击一条龙打进,自由人13-12暂时领先,最后时刻杜尔再中远投,首节战罢,自由人19-16领先。次节开始,格雷勾手命中,双方比分依旧胶着,火花中段以5-0的小高潮反超比分,紧接着博伊德两罚全中,半场结束,火花36-34领先。

易边再战,火花始终占据场面优势,再度打出一波7-0的进攻高潮,而查尔斯则迅速打三分得手止住颓势,杜尔也反击上篮命中帮助自由人紧咬比分,火花57-55领先结束第三节。末节上来,自由人攻防两端突然发力,迅速打出11-4的攻击波将比分反超至66-61。暂停过后,格雷命中三分止血,小奥古米克突破再中,最后41秒格雷命中三分,火花74-71领先自由人,但查尔斯三分偏出,此后火花的罚球全部稳稳命中,最终洛杉矶火花78-73战胜纽约自由人。

首发名单

洛杉矶火花:格雷、普拉特、维泽、内卡-奥古米克、切尼-奥古米克

纽约自由人:查尔斯、杜尔、博伊德、阿曼达、纳斯

下轮对阵

6月7日,纽约自由人继续坐镇主场迎战华盛顿神秘人。6月6日,洛杉矶火花同样主场对阵康涅狄格太阳。

(大月月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