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甲球员工会票选最佳阵:多特拜仁各3人 日本球星入选

腾讯体育6月5日 德甲球员工会公布了2018-19赛季票选最佳阵,拜仁和多特蒙德各有3人入选,日本球星长谷部诚在列。

拜仁获得了本赛季德甲冠军,头号射手莱万,以及聚勒、基米希入选。多特蒙德虽然遗憾被拜仁逆转无缘夺冠,但队内头号球星罗伊斯,前天津天海外援维特塞尔,以及转会市场上炙手可热的桑乔入围。

刚刚从法兰克福加盟皇马的约维奇也入选,该队的日本球星长谷部诚也入围。在所有球员中,罗伊斯以31.4%的得票率当选最佳,约维奇20.9%得票率、哈弗茨12.4%得票率分列二、三位,桑乔当选最佳新人。

最佳阵容如下:

门将:古拉奇(莱比锡RB)

后卫:基米希(拜仁)、聚勒(拜仁)、长谷部诚(法兰克福)、舒尔茨(霍芬海姆,已转会多特蒙德)

中场:维特塞尔(多特蒙德)、哈弗茨(勒沃库森)、罗伊斯(多特蒙德)、桑乔(多特蒙德)

前锋:约维奇(法兰克福,已转会皇马)、莱万(拜仁)

(歌德)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