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一周中国高球快报: 刘钰大满贯T5 李昊桐美巡赛晋级

腾讯体育6月4日讯 上周的高尔夫巡回赛中,初战美国女子公开赛的刘钰虽然在第四轮没有发挥好,但仍以并列第5名创造了自己在大满贯中的最佳战绩。李昊桐在纪念高球赛上获得并列第37位,实现了今年在美巡常规赛中的首次晋级。17岁的小将杜墨含在女子中巡赛夺冠,实现了职业生涯的第1胜。

刘钰

大满贯刘钰失良机

首次进军美国女子公开赛的刘钰获得了不错的冲冠机会。23岁的球手54洞过后的成绩为-7杆,并列领先。可惜的是周日她的一号木发挥失常,丢掉了夺取LPGA首冠的良机。她在最后一天吞下6个柏忌,仅有2只小鸟的进账,以69-71-66-75的-3杆并列第5名。

即便如此,这是刘钰本赛季第4次于LPGA比赛进入前十名,也是她职业生涯的第2次进入大满贯的前十。

同样晋级了的阎菁4轮发挥比较平均,成绩卡为73-72-69-71的+1杆,并列第22位。

冯珊珊(+5)、刘艳(+20)都没能迈过+3的晋级线。

赛后,刘钰凭借着873分CME全球竞赛积分,继续排名LPGA赛季第15位;冯珊珊566分跌至第26位;阎菁346分上升至第50名。

美巡赛李昊桐晋级

中国一哥李昊桐继续留在美国,上周取得了美巡赛纪念高球赛的参赛权。他两轮过后取得-3杆,轻松晋级。最终,他以69-72-74-71的-2杆并列第37位,非会员联邦快递杯积分来到243分,离美巡赛特别临时会员资格尚欠23分。

未来他还有美国公开赛、英国公开赛2站大满贯及联邦快递圣裘德邀请赛1站世锦赛去实现进军美巡赛的目标。

李昊桐

威巡赛袁也淳晋级

雷克赛医院公开赛上,3位参赛的中国内地选手仅有袁也淳取得了晋级。他的成绩卡为67-70-70-71的-6杆,并列第44位。窦泽成、张华创的杆数均为平标准杆,没能触碰到-4的晋级线。

此役过后,休战的张新军依然保持1375分,在威巡赛中高据第3位;窦泽成保持549分,跌至第16名;因签证原因,前阵子滞留国内的袁也淳333分,第41位;张华创85分第126名。

日巡赛梁文冲差1杆遭淘汰

美津浓公开赛中的梁文冲欠缺了一点运气。他两轮成绩为75-73的+4杆,恰好错过了+3杆的晋级线,未能进军周末两轮。

女子中巡杜墨含终赢首冠

虽然年仅17岁,但杜墨含的冠军实在等得太久了。本赛季经历了多次领先崩盘,她终于在珠海挑战赛上逆流而上,最后一洞推进小鸟,以67-70-70的-9杆,逆转张维维成功夺冠。这也算报了上上周,张维维在北京反超赢球的“一箭之仇”。

珠海挑战赛的冠军积分有3分,共有23位球手夺得了世界积分,包括了10位中国内地球员。

张维维现在还是以超过27万人民币的总奖金处于巡回赛榜首,杜墨含以超过24万元次之。

女子日巡鲁婉遥T30

拥有女子日巡参赛卡的鲁婉遥继续征战在日本赛场上。虽然首轮就打出高杆数,但她还是以76-68-69的-3杆并列第30名。

赛美特拉赛连汇泽T33

福吉谷邀请赛只有连汇泽晋级,取得66-72-72的-3杆并列第33名。小将袁赫汐在中途退赛。

中巡赛张蕙麟T4获积分

武汉光谷公开赛中,张蕙麟成为了唯一获得世界积分的中国内地球手。他交出了69-71-68-73的-7杆,并列第4名。刘晏伟(-4)、佘梓瀚(-2)也进入了前十位。

比赛共有73名晋级球员,包含了38位中国内地选手。

本周比赛前瞻

LPGA-绍普莱特精英赛:刘钰、阎菁、林希妤、刘瑞欣、何沐妮

威巡赛-BMW慈善职业-业余配对赛:张新军、窦泽成、袁也淳、张华创

日巡赛-日本巡回锦标赛:梁文冲

女子中巡赛-张家港双山挑战赛

女子日巡赛-尤尼克斯女子赛:鲁婉遥

女子日巡二级赛-日医工女子公开赛:石昱婷、张捷娜琳

中巡赛-庐山公开赛

赛美特拉赛-四风邀请赛:冯思敏、连汇泽、袁赫汐

中国男子世界排名:

1.李昊桐(40)

2.张新军(183)

3.吴阿顺(221)

4.袁也淳(351)

5.窦泽成(563)

6.梁文冲(698)

7.刘晏伟(736)

8.张蕙麟(818)

9.肖博文(852)

10.张佳(891)

中国女子世界排名:

1.冯珊珊(22)

2.刘钰(38)

3.阎菁(130)

4.鲁婉遥(147)

5.林希妤(185)

6.刘文博(226)

7.张维维(262)

8.杜墨含(264)

9.刘瑞欣(267)

10.刘艳(308)

(球球是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