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青训新局面!2019全国足球青少年家长培训启动

为贯彻落实中国足协“娃娃足球工程”,提高幼儿基础运动能力和基本足球技能。在中国足协青少部、全国体育运动学校教育发展委员会、幼儿体育委员会的支持下,2019年6月1日上午,盛联皇驰(北京)体育文化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盛联皇驰体育”)在北京奥体中心召开了“身教胜于言传”2019全国足球家长培训启动发布会。

青训新局面!2019全国足球青少年家长培训启动

全国体育运动学校联合会发展委员会主任、幼儿体育委员会会长孙文新,万达体育集团中国公司副总裁刘春,西班牙西甲巴亚杜立德青训专家哈维,西班牙海外球员生活专家海束斯,全国体育运动学校联合会发展委员会副主任、盛联皇驰(北京)体育文化有限公司董事长郭燕及家长代表朱思翔,教育界代表高佳等出席了本次发布会,并针对青少年儿童足球家长培训发表了自己的观点和建议。

针对青少年足球家长培训体系,作为盛联皇驰体育与西班牙足球家长培训联合创始人哈维及其团队,共同研发的国内唯一的青少年儿童足球家长培训课程,通过海内外的青少年儿童体育教育类大数据分析,制定以“身教胜于言传”为核心的教育内容,从教练培训、家长培训、青少年培训、人才培养等多个维度,全面提升青少年儿童足球教育质量与青少年儿童身心健康发展。

发布会现场,全国体育运动学校联合会发展委员会副主任、盛联皇驰体育董事长郭燕女士,对公司取得的成绩和未来规划进行了阐述。2018年6月,盛联皇驰体育与云南省教育厅合作,聘请专业的一线外籍讲师团队,对云南全省小学、中学、大学及出国留学的体育老师进行了为期15天的模块式、第一级别足球教练员培训。

通过此次培训,获得云南省教育厅认可,并被授予云南省校园足球战略合作伙伴的殊荣;2019年5月28日,盛联皇驰体育携西班牙足球家长培训创始人菲利克斯和哈维在云南省昆明市国家运动员体能培训基地,首次针对来自全国的百余名社会足球品牌青训机构负责人,进行了家长培训,培训内容涉及“运动启蒙、运动价值观、家庭价值观、沟通、饮食习惯、伤病应对、比赛规则”等方面的培训。通过对俱乐部经理人的培训,更正确科学的引导球员家长,帮助规范青少年儿童足球科学健康发展。

青训新局面!2019全国足球青少年家长培训启动

据了解,目前国内成熟而且全面的青训足球培训教材品目繁多,但针对青少年儿童足球家长培训的内容,目前是一项空白。对于孩子而言,家长是第一任老师,在孩子成长教育过程中,扮演了非常重要的角色,对孩子的影响甚至超过教练。而在集体训练中,普遍是一对多的现状,教练无法针对每个孩子进行量身打造的培训,而通过家长培训专业知识,去掌握足球规律,形成一对一的教育效果,更有助于孩子的技能提升和身心成长,言传重要,身教更重要。

目前西班牙阿尔科孔俱乐部已授权盛联皇驰体育在国内招收教练员、俱乐部管理,以及青少年足球运动员进行国内外培训,并向国内输送教练员、球员,参与俱乐部梯队训练、游学等项目。未来的三到五年,盛联皇驰体育将会针对赴外学员教育生活方面进行市场深度开发,目的是为球员提供专业的海外教育规划方案,为球员匹配最合适的海外教育资源,提供更专业、更优质、更全面的培训与生活环境,更重视学员的文化课程,目前,我们成功安排学员们进入西班牙著名的百年国际学校学习,联合西班牙前十名的大学,安排学生入读本科、硕士、博士,为中国的青少年儿童足球养成教育尽一份力,真正在青少年儿童足球运动上做到:始于足球,不止于足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