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媒:内马尔因发涉黄照片遭调查手机被征用 或遭监禁1-5年

腾讯体育6月3日讯 日前,巴黎球星内马尔陷入强奸风波,他被一女子指控强行发生关系,随后,内马尔的团队否认强奸,并公开了聊天记录希望证明这是双方自愿的行为。据《马卡报》报道,警方征用了内马尔的手机,进行调查取证。

乘坐私人飞机的内马尔

此前多家外媒报道,当地时间5月中旬,内马尔在一家酒店内与一名女子幽会,随后该女子指控内马尔对她实施了强奸。内马尔的团队于北京时间昨天发表声明,否认强奸指控,称该女子是“敲诈勒索”,同时公开了内马尔与该女子的聊天记录。

从截图看,两人的聊天内容颇为暧昧甚至露骨,该女子语气主动,甚至经常发大尺度照片。内马尔希望以此证明自己并没有强迫该女子与之发生关系,而是双方自愿行为。

西班牙《马卡报》披露,如今警方证实介入调查,他们来到了巴西国家队的集训基地,并且征用了内马尔以及女方的手机进行调查取证。警方表示:“我们希望得到所有相关设备,不仅仅是被编辑过的影像。”

内马尔公开了与女子的聊天记录,但也因此遭到警方调查

不过警方表示,他们来调查内马尔的原因,是因为他曝光了女子的私人照片。《阿斯报》则披露,在巴西,未经受害人同意而公布、传播疑似色情图片、视频,将会面临1-5年监禁。若该做法是报复或羞辱,处罚将加重。

另外,《马卡报》还透露,当警方到达基地时,内马尔本人并不在。他与阿图尔、阿尔维斯、蒂亚戈-席尔瓦一起乘坐直升机在其他时间来训练。警方之后会单独传唤内马尔,并听取他的证词。

(恩希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